勒毙分尸丢冷冻库
前黑道男虐杀女儿前男友

黑道男虐杀女儿前男友 3

 

日本一名前黑社会分子因为不满女儿的前男友在分手后还不断使用女儿名下的电话号码,愤而用极度残忍的手段将他虐杀!

根据《富士新闻网》报道,55岁的前山口组成员岛田一治2016年3月涉嫌在埼玉县川口市的一间酒吧,与朋友A男联手杀害女儿的前男友伊藤龙成,因此遭到问罪。

 

检方指出,伊藤是岛田女儿的前男友,被告因不满伊藤在两人分手后,仍继续使用女儿名下的电话,因此愤而找上对方工作的酒吧,并质问有关手机的事情。

随后,岛田便将伊藤拖到酒吧厕所内不断殴打被害人脸部,并且持续加强施暴的强度。 尽管伊藤不断恳求他停止暴力行为,但是岛田仍拿出打火机焚烧被害人的下体,随后又在对方头发上泼洒酒精,A男则是在一旁点火。两人将伊藤的衣服扒光后,用绳索将他绑在马桶上,并强喂安眠药。

根据目击者证言,岛田与A男此时就已经开始商讨“后续的事”,也就是说早就有意致他于死地。 由于担忧长时间的暴行会被举发,两人最终决定灭口,把伊藤带出酒吧厕所,并用绳索勒紧他的脖子,使他失禁。随后,动弹不得的被害人又继续被两人勒脖和踩踏身体,最终死亡。

随后,岛田和其他同伙将尸体运至自己经营的冷冻鲔鱼中盘公司,并使用公司内部的超低温冷冻库,冷冻死者的尸体。数日后,他将遗体取出,并使用专门用来切割鲔鱼的锯骨机分尸,并将尸块与碎肉丢入焚化炉中燃烧。埼玉县警方经过一系列的追查,最终只找到一部份的遗体。

然而,在首次开庭中,岛田仅承认自己施虐死者,并未承认杀人,A男则是在拘留期间自杀身亡。

岛田的辩护律师主张,“在杀人现场的其他同伙的证言并不一致,难以认定其杀人行为,证据并不充分。”再说,死者伊藤龙成的尸体至今仍未被发现,因此案情也一度陷入胶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