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被殴打欲复仇
警官偕情妇买凶杀醋夫

警官买凶杀醋夫 1

 

轰动全国的“8警涉谋杀”一案,原来动机跟桃色纠纷有关!

事情源于一名拿督级高级警官搞上有夫之妇,遭醋夫殴打,因而怀恨在心想要复仇,随后更与对方妻子合谋买凶,招来同僚子弟将醋夫带去油棕园杀害后,暴尸荒野。

 

警官买凶杀醋夫 3

 

根据《中国报》独家探悉,警方已就此重案逮捕9人助查,其中主谋就是死者妻子和警阶为高级助理总监的拿督级警官(58岁),负责持刀杀人的则是助理警监级的警官(44岁),其余涉案人员则有5名警员,以及1名华裔酒吧业者。

据了解,此案动机相信是源于本月3日的一次酒吧殴斗事件,当时死者妻子与拿督级警官及其他人在拿笃某间酒吧喝酒,死者因不满妻子与对方有染,愤而发生争执,而拿督级警官事后对此纠纷一直耿耿于怀,遂与死者妻子一同策划这起谋杀案,最终敲定在本月13日行凶。

据悉,60岁巫裔死者当时乘坐白色迈薇与妻子出门,车里则同时载着拿督级警官及另一名伊班裔警员(43岁),当到了油棕园后,死者便惨遭割喉杀害,而冷血的妻子则全程坐在一旁看着丈夫被杀,确认他毙命后才离开现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