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结婚成瘾
伪造身份嫁7老公

Horne说谎成瘾,她的故事总是真假掺半,蒙着一层迷雾,没人能准确判断Horne的结婚瘾到底从何而来。
Horne说谎成瘾,她的故事总是真假掺半,蒙着一层迷雾,没人能准确判断Horne的结婚瘾到底从何而来。

 

同时拥有七个丈夫是什么感觉?

来自英国的前AV女演员Emily Horne,被称为“英国最臭名昭著的重婚者”。因为,她在十几年的时间里,跟七位男子结了婚。

在1996年12月,Horne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无限结婚”之路。刚满18岁的第二天,她就和第一任丈夫Paul Rigby在约克登记结婚。两人曾做过同学,也经历过甜蜜的热恋。当时Paul形容自己的妻子为“极好的人”。

然而美好的人格只是假象。幸福的夫妻生活并没持续多久,仅仅几个月后两人就分手了。Paul被派去外地工作,他们渐渐失去了联系,但却始终没办离婚手续。

不过Horne完全不在乎法律的约束,她马上投入了下一段婚姻。在1999年时,她给自己重新编造了一个身世,以Emily Lecont的假名以及物理学者的身份,和一位名为Sean Cunningham的零售信贷员结了婚。

令人没想到的是,Horne并没有珍惜这段她煞费苦心骗来的感情。婚后她瞬间转变了态度,开始夜不归宿,谎话连篇。Cunningham察觉到了问题,为了结束痛苦,他决定去别的城市工作来逃避一切。Horne不同意,两人于是不欢而散。

但Horne并不怎么悲伤,她紧接着又看上了Cunningham的朋友Simon Thorpe。也差不多是这段时间,Horne成为了一名色情模特兼AV女演员,偶尔也会在私下提供性服务来赚钱。

Horne故技重施,她先是装作痛苦失恋的样子,然后又编造了自己姐姐因吸毒去世的谎言,试图博得对方的同情。这个叫Simon的朋友很快上钩了,但当Horne以怀孕为由要求结婚时,他并没有答应。

火车安保人员James Matthews爱上对性极其开放的Horne,成了她第四任丈夫。
火车安保人员James Matthews爱上对性极其开放的Horne,成了她第四任丈夫。

 

第五任丈夫Ashley Baker是她犯重婚罪出狱后认识的。
第五任丈夫Ashley Baker是她犯重婚罪出狱后认识的。

 

与前夫情人同住一屋

出于报复心理,“海后”Horne又把目标转移到了一位21岁的网站设计师Chris Barrett身上。为了让Barrett上钩,Horne给自己想了一个新人设。这次她变成了客户经理,而她的父亲则是一名退役的陆军少校。

这个时候,她的第二任丈夫Cunningham回来了。此时的他工作被辞,家人生病,而且房子还可能被收走,整个人非常惨。

Cunningham指责Horne毁了自己的生活,不知是出于补偿还是什么,Horne提出了一个相当荒谬的办法──她和现任男友Barrett一起租住Cunningham的房子,然后给他交租金。

残忍的Horne还在这栋房子和Barrett结了婚,让他成了自己的第三任丈夫。而Cunningham看着这一切,暗自神伤。

不过Horne很快遭到了报应,有人向约克警方举报了她的所作所为,她于是在2001年8月受到了警告。

只不过在Horne疯狂的“集邮”瘾面前,这点儿警告不值一提。她马上跟第三任丈夫Barrett分手,接着又结识了34岁的火车安保人员James Matthews。两人在火车上相识,穿着性感的Horne立马吸引了对方的目光,并且当晚就去他家过了夜。

在Matthews眼中,Horne非常迷人,而且对性极其开放。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她就发短信跟自己求婚了。Matthews欣然同意,并很快成了她的第四任丈夫。

但Horne当然不可能就此满足。四个月后,她又和丈夫的朋友搞到了一起,还住进了人家家里。只不过这次,Matthews并没有像前几任丈夫一样忍气吞声,他找到了警方举报此事。

于是在2004年,伊普斯威奇刑事法院以重婚罪,判了Horne六个月的监禁。出狱后,Horne跟她之前的男性伴侣都断了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就此收手。

Sean Cunningham是Horne第二任丈夫,但他不知道这段婚姻在法律上并不作数。
Sean Cunningham是Horne第二任丈夫,但他不知道这段婚姻在法律上并不作数。

 

第三任丈夫Chris Barrett是一位网站设计师,但也难逃被抛弃的结局。
第三任丈夫Chris Barrett是一位网站设计师,但也难逃被抛弃的结局。

 

坦诚战术却谎称患癌

在2007年,她又和25岁的销售员Ashley Baker结了婚,有了第五任丈夫。两人在奥尔德姆一家按摩院相识,当时Horne正好在那里工作。这次Horne没再编造身世,而是改用坦诚战术。当他们出发去苏格兰度蜜月时,Horne主动承认了自己那些前科。但同时她又狡猾地撒了个谎,说自己患了肺癌。

Baker听到后大受震撼,但考虑到妻子的病情,他还是善良地接受了一切。但法律可不接受。

两年后Horne再次受到指控,被判了十个月牢饭。可由于她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还说自己有双向情感障碍,法院决定缓期两年再执行。

在法庭上,Horne当众反思了自己的行为:“我真的很后悔给和我结婚的男人带来伤害。”不过后来证明,这都是演的。

2010年,IT工作者Stuart Allen深深迷恋上了Horne。两人本来要结婚,奈何Horne死性不改,一边吊着Allen,一边偷偷飞去美国嫁给了她通过网恋认识的警察Fred Miller,也就是她的第六任丈夫。

这段婚姻当然也不可能持久,在2011年,Horne又在一个约会网站上认识了她的第七任丈夫Craig Hadwin,并在苏格兰举行了婚礼。

婚后,对镇静剂和止痛药上瘾的Horne,试图假借丈夫的身份骗医生给自己开处方药,并因此被捕受审。法院最终判定她有罪,但判决被推迟了,因为要等待精神科对她的评估。

后来在2012年3月,她得到了为期12个月的社区监督管制。而就在这两年,Horne的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合法丈夫Paul,终于找上了她并要求离婚。

他说自己找了Horne七年,却不知道她在哪里,他也希望能尽快结束关系,这样自己才能进入下一段感情。自那以后,这位“全英国最臭名昭著的重婚者”,似乎就渐渐消失在了新闻和大众的视野中。

编造悲惨过去博同情

直到最近,有一位名叫Wayne Harper的受害者又向媒体披露了一些新的细节。在Horne结束第五次婚姻时,Harper和她交往了起来。虽然当时Horne正因为重婚罪被民众痛骂,但Harper却觉得人都会犯错,只要Horne从此忠诚地对待感情,他愿意支持她。

当年面对媒体采访时,Harper也一直夸奖Horne美丽迷人还爱看书。两人在一所医院相识,当时他们的身体都出了点小状况。出院后,Horne说自己无处可去,并立马住进了Harper家里。

她故技重施,又开始编造悲惨过去博取同情。当被问到家人情况时,她谎称还在世的父亲已经死了,而姐姐的死因则不再是吸毒,而改成了脑膜炎。

Harper的姐姐和妈妈都看出Horne有问题,认为她是个捕食者,喜欢用卖惨来博取男人当英雄的心态。但Harper当局者迷。果不其然,他们交往了一年半,后来Horne还是劈腿了……

直到现在,也没人能准确判断Horne的结婚瘾到底从何而来。她的辩护律师曾说,Horne因为精神上的疾病承受着相当大的痛苦。而她的父亲则说,她在试图用谎言而美化过的真相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由于Horne说谎成瘾,面对采访也总是闪烁其词,所以她的故事总是真假掺半,蒙着一层迷雾。只希望未来她能直面真实的人生,不要重蹈覆辙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