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财神庙】文冬旧玻璃口财神庙 小雄狮开运招财

320932243_484245393623019_5757793410828222671_n

神庙主席李茂达表示,小雄狮都经过财神爷的开光加持,不仅可招财进宝,开运纳福,保佑车主出入平安。
神庙主席李茂达表示,小雄狮都经过财神爷的开光加持,不仅可招财进宝,开运纳福,保佑车主出入平安。
为了迎接旺旺兔新的一年来临,神庙师傅特别推出八套配合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小雄狮。
为了迎接旺旺兔新的一年来临,神庙师傅特别推出八套配合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小雄狮。

全马独一无二,名气红到爆的“开运招财小雄狮”汽车摆件,只在文冬旧玻璃口财神庙!

神庙主席李茂达受访时表示,所有的小雄狮都有经过财神爷的开光加持,不仅可招财进宝,开运纳福,还可以保佑车主出入平安,生活和顺。若是作为家居摆设,甚至还可以镇宅辟邪,驱凶化煞,扫除厄运。

“我堂弟从事狮艺行,所有的小雄狮都是出自他手制作生产,这是本庙最新祭出的招财圣物,12月中旬推出首批350套很快就被信徒一扫而空,目前我们努力补货中,目标是1000套。”

询及为何以“小雄狮”(又名“醒狮”)作为神庙的开运圣物?对此李茂达解释,醒狮是华人的传统文化产物,历史悠久,传统醒狮只有黄、红、黑3种主颜色,其中黄色醒狮为“刘备狮”,代表仁义、王者之气和权威;红色醒狮又名“关公狮”,代表忠义、胜利和财富;黑色醒狮则是“张飞狮”,代表勇猛、力量和斗志。随着时代的演变,为了增加舞狮表演的观赏性,又添加了紫色、金色、彩色等等,而不同的颜色,也蕴含了不同的磁场能量。

“紫色代表‘紫气东来’,吉利祥瑞;金色代表金碧辉煌、贵气逼人;彩色代表五光十色、丰富多彩。不管醒狮的颜色有多少种演变,综合来说其实也就代表了所谓的五行能量。”

他坦言,人们都希望自己五行俱足,好的能量当然是越多越好,所以一般都会恭请5个或以上,将之“一字形”排开在汽车仪表板上,那画面煞是壮观、好看!摆放的时候,注意狮头必须向内,这样才能把五行能量导向车主。如果狮头向外,那就是肥水流向外人田,自己什么好处也得不着了。

除了开运招财小雄狮,该庙的“招财法宝”还有很多,其中近年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师傅亲自施展独门秘法,为信徒的车牌进行开光加持,不仅保佑车主出入平安、贵人云集,所求如意,据说有不少信徒事后都幸运中奖,喜获横财呢!

文冬旧玻璃口财神庙
地点: No.94, Kg.Ulu Perting,
28700 Bentong, Pahang.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