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姻缘】穿搭蓝色提升恋爱运

Kennyhoo_Brown-Coat_800_1623

兔年的幸运颜色是金色及蓝色系,多穿与金色、蓝色有关的色系,对桃花也是有帮助。
兔年的幸运颜色是金色及蓝色系,多穿与金色、蓝色有关的色系,对桃花也是有帮助。

“桃花”是爱情的象征,每段好的姻缘都离不开好的桃花。

好风水集团的许鸿方老师表示:“自古以来,对于单身男女来说,最热门的话题,想必就是‘姻缘’这词了。当有了好的姻缘,就等于摆脱单身了,还可以开启人生的另一里程!”

自古民间就很多能催旺姻缘的方法,那么配合2023癸卯年,有哪些是比较能催旺姻缘的呢?

九紫贵人星正北方:(旺姻缘、感情)

师父指出:“2023年九紫右弼星飞临正北方,九紫星是当运的生气星,也是一颗喜庆之星,代表着各种喜事。单身人士只要充分利用正北方位,在家中的正北方位置放上青绿色、大红大紫的花束(需要真花,不建议带刺的花,切记花不可以出现枯,如有必须马上更换)、代表爱情的画像(不建议放上裸男裸女的画像),有助于催旺好的姻缘、增加人缘及贵人。

一白贪狼星西南方:桃花位:旺感情、人缘

一白贪狼星飞星西南方,西南方是2023年桃花位。一白星是当运的生气之星,所到的方位是吉利的方位。一白星对于未婚的男女来说,是最吉利的,有利于发现新的机会,增进恋爱的热情。

要想找到心仪的对象,可以在家宅的西南方,摆放一张代表桃花的吉祥物,如照片、花束,桃花运会很快旺起来。只不过在西南方方位,如果认识到的新朋友,需要自己去过滤,并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同时,2023水兔年的幸运颜色是金色及蓝色系,想要催动气场,可以在衣服、饰品方面多穿与金色、蓝色有关的色系,对桃花也是有帮助。

最后,师父说道:“在方位上布局的,一定要保持干净,不能出现杂乱、锋利的物品,这将会导致烂桃花出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