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面包最好不要选这5种
最后一种很多人都爱买!

1
面包,很多人把它当作早餐,也有人把它当作零食,总之是能填饱肚子的食物。面包口感松软,味道香甜,能提供充足的能量,无论上学还是上班,都有充足的精力,受到人们的喜爱。

但您可能不知道,吃面包也是有讲究的,有些面包不建议大家吃,对身体没好处,可是很多人不懂,还天天在吃。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几种连面包师都不吃的面包,以后别再买了。

一)奶油面包

2
奶油面包细腻香甜,但这个“奶油”就有很大的猫腻。奶油有2种,一种是天然奶油,是用动物奶加工而成的,虽然营养丰富,但热量非常高,一个面包下肚能吃进近300大卡的热量,不管大人还是孩子,经常吃可是会变胖的。

另一种是人造奶油,是把植物油氢化后得到的,人造奶油比动物奶油便宜,一般低价的奶油面包都是用它做成的。人造奶油除了热量高,还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奶油面包要少吃。

二)起酥起层面包

3
这种面包又叫丹麦面包,口感酥松,层次很多,有很浓的奶香味,常见的牛角面包就是它。虽然好吃,但它属于高油、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在制作时加入大量的黄油、糖,热量高得吓人,一个面包有超过400大卡的热量,千万不要经常吃。

三)水果面包

4
很多人都爱吃水果,如果吃面包的同时还能品尝到水果的话,那就太好了,而水果面包就把二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但你看到的水果并不是你想的水果,这些面包上的水果都不是当天的新鲜水果,大多数都是“罐头水果”,也叫糖渍水果。这种水果是用冰糖水浸泡起来,同时添加了防腐剂、色素等添加剂,都是对身体没好处的,也是高热量的。买这种面包,还不如直接吃个新鲜水果呢。

四)肉松面包

5
有一段时间,电视上经常看到肉松面包的广告,面包上铺满了厚厚的肉松,咬一口全是肉松,那叫一个满足,随后面包店里也开始大量制作,很多人都喜欢吃。

然而我们看到的肉松,并不一定是真肉松,而是素肉松,是用大豆粉做成的,没有一点肉。要知道肉松是用肉做的,1公斤肉松需要10至12公斤肉,成本超过100令吉,一个几块钱的面包上就有那么多肉松,就知道不是真肉松,有用豆腐渣做成的,也有用豆油皮做的,添加剂很多。

五)全麦面包

6
很多人都相信吃全麦面包能减肥,这是不可能的,虽然它的纤维很多,可以增加饱腹感,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但它的热量一点也不低,甚至是馒头的2倍。

而且,有些全麦面包根本不是用全麦粉做的,而是用普通的小麦粉、色素制作而成,以此来忽悠不懂的人,而且口感非常粗糙,一般人根本吃不惯,所以不建议大家买。买全麦面包时,要注意看配料表,只有全麦粉才是真正的全麦面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