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姻缘】床头摆鸳鸯加强爱情能量

Alex001

如果你想提升桃花位,让你的桃花盛开,你不妨在床头摆放粉晶鸳鸯。
如果你想提升桃花位,让你的桃花盛开,你不妨在床头摆放粉晶鸳鸯。

兔年是双春闰月的桃花生肖年,有情人可望成眷属。

達文水晶风水珠宝行的黄達文师父跟《新生活报》读者分享说,兔子是桃花生肖,加上双立春、闰月,想在今年找情人的男女可在两个方位催动情缘,一是北方的九紫星位置,二是西南方的一白星方位,月老就会牵红线结良缘。

他说,红鸾星动的人,今年可在一白星降临的西南方摆放一个花瓶插上九朵粉红色桃花招桃花运,兔年就会情花朵朵开。

如果,你的房间刚好在家中的西南方,可把桃花摆在房内,再偷偷把心仪对象的照片放在桃花下,桃花磁场自会加强,赢得对方注目。

他透露,北方位置在九宫飞星属于二儿子位置,摆放桃花可为未婚子女招来情缘。而且,2023兔年是四绿文昌星入中宫的一年,年轻人多参加团体活动会更容易觅得意中人。比如参加公司的激励课程、青年生活营及讲座,很快就会认识异性朋友,彼此互生情愫下相恋。

他说,一些人的命盘较少桃花,可在睡房床头摆放一对粉晶鸳鸯来提升自己兔年的桃花运。粉晶鸳鸯具有很强的爱情能量,求姻缘最好。

黄师父特别交代,已婚夫妻在兔年不宜在西南方摆放桃花,以免引来狂蜂浪蝶,导致夫妻感情生变,建议摆放夫妻婚照以化解烂桃花。

他指出,今年的桃花很旺,夫妻要抗拒外来的诱惑,家庭为重。

他说,兔年立春后(阳历2月4号),夫妻可在九紫星的北方位置放全家福照片,可使夫妻恩爱、家庭和睦,也可避开小三兴风作浪。

他强调,西南方属于女主人位,放婚照可挡婚外情,增加夫妻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