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车子堆满垃圾
大家终于明白不载人原因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车子不敢载人
里面堆满垃圾

1

吉隆坡:伟强

说斌哥的车是用来载垃圾的,一点儿也不夸张!

没错,他的车确实是有载垃圾拿去丢的习惯,只是每次他不是忘了丢,就是懒惰丢,结果一天拖一天,整个后座都是被垃圾包围,发出阵阵异味时,他这才甘愿载去丢。

可是,车子清理后顶多干净两天,又开始堆积垃圾,好比吃完了的面包袋子、喝完的矿泉水空瓶、抹汗的纸巾、看完的旧报纸等等。

垃圾越积越多,是因为斌哥觉得这些东西没有流汁,一两天不会发出异味,谁知道一拖就是好几天。

后来,大家终于知道为什么有时临时不够车载人,怎样拜托斌哥帮忙,他都诸多借口拒绝,原因是车子满是垃圾一时来不及清理,所以不敢载人。

其实当大家得知斌哥的车子不敢载人是因为装太多垃圾,简直无法相信外表给人整整齐齐的他,私底下竟然这么邋遢。

刚开始人家还怀疑他是不是有洁癖,不喜欢人家弄脏他的车,如今见识过他车“内部的壮观”,宁愿走路也不敢上他的车呢!

————————————————————————————————————————————————————————

为儿子延迟比赛惹民怨
演出后“令人难忘”

马六甲:慧仪

刚开始,很多人听到歌唱比赛要延迟一天,简直气到破口大骂,毕竟很多人都准备好了,而且又靠近新年,甚至有的还紧张到失眠,若延迟一天,岂不是又要多失眠一晚?

后来大家才知道是琼姐的意思,原来她儿子会在比赛第二天回乡,本来琼姐有叫儿子提早一天回来,那么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儿子是有兴趣,不过请不到假。然后只是随口说如果比赛可以延迟一天就好,他便有机会参加了。

结果儿子一句话,琼姐决定延迟比赛,希望儿子能够站在家乡的歌台唱歌给自己听。

虽然很多不满和抱怨不公平,但看在琼姐是每年比赛的主要赞助商,也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直到琼姐儿子出场,很多人都抱着对方一定很厉害唱歌,肯定入围三甲,岂料对方一开口,五音不全又频频走音,还配上夸张的台风,全场爆笑!

据悉,原本很多人不满比赛延迟一天只为了迁就琼姐儿子一人,有点不公平,但如今欣赏过她儿子“精彩”的表演,大家都忘了这件事,只认为能看到对方的演出,是新年最开心的礼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