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顶点】未婚生子依然大胆追爱

娱乐圈里,有人隐婚、有人离婚,也有人未婚生子。未婚生子的女星为数不少,她们如今的生活各不相同,让人感慨万千。

e6ca5a1cc408e061c9d347d35d1fedba

吴君如不在乎婚纸

吴君如的女儿,也是在她未婚状态下出生的。但不同于大多数未婚生子的明星,最终落得个独身带孩子的结局,陈可辛和吴君如一直恩爱有加。

没有步入婚姻殿堂,不是因为不爱,也不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而是因为曾经受过情伤的吴君如,向往真切纯粹的恋爱。

所以,为了疗愈吴君如的感情创伤,陈可辛这么多年来,一直坚守着两人不是夫妻却胜似夫妻的关系。陈可辛曾说,吴君如是他找寻了半辈子才找到的女人。而吴君如也说,爱他又何必用一张证来套牢住呢,和他可以是朋友、兄弟、家人。

e7a0b4e88ca7e68890e89db6efbc8

贾静雯未婚先孕嫁豪门

贾静雯的两次婚姻都是未婚先孕。2005年,贾静雯凭借一部《倚天屠龙记》成为当红女星,在名气大涨的同时,贾静雯也受到了很多青年才俊的追求,孙志浩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两人展开了恋爱。

没过多久,贾静雯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但豪门的门槛哪有这么容易跨进去?孙志浩的父母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对贾静雯说:“先把孩子生下来,看看是不是我们家的。”看着对方父母的态度,贾静雯只能妥协,她就这样没名没分的生下了孩子,孙志浩的家人这才同意把贾静雯娶进门。

第一次婚姻就是一部狗血剧,从怀孕到生子,没领证没名分,后来虽然结婚了,结果也以离婚收场。

第二次和小她九岁的修杰楷坠入爱河,依旧未婚先孕,看来这个外表娴静的女星,不仅思想前卫,而且极有个性。

download

张碧晨生子不求名分

“是的,我们是有一个孩子”,华晨宇只用这短短的一句话,就把他与张碧晨的那段感情一笔带过。

2020年,华晨宇和张碧晨被拍到一起给孩子办户口,这一事件很快在网上炸开了锅,许多网友表示根本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过,还有了孩子。

关于两人的这段感情,其实在几年前的一个综艺上就有了苗头,张碧晨在节目上对华晨宇很是照顾,当时还有两人的绯闻,但很快就被华晨宇澄清了。那时候两人就已经展开了秘密恋爱,后来张碧晨发现自己怀孕了,就独自一人到国外养胎,这也是为什么张碧晨有一段时间突然消失在公众视野几个月,对于怀孕的事,张碧晨并没有告诉华晨宇。

直到孩子出生,华晨宇才知道了孩子的存在,但是即便两人有了孩子,两人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双方打算共同抚养孩子长大。

50feature-image_1326992590611be6542f6ea-1000x600

洪欣被抛弃

洪欣曾是香港电视剧圈的一线花旦,由于形象可人,被称为玉女。洪欣在与莫少聪合拍《亡命天涯》时坠入爱河,怀孕后不顾莫少聪要求打掉的压力,执意生下了儿子。莫少聪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两人最终撕破脸,分道扬镳,无奈之下,洪欣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并提出“找一个爱自己儿子的爸爸”的目标,最终,她找到了,她现在和张丹峰是圈内“姐弟恋”的楷模。

deab9148bb674e70b0629ad5f59a4277

那英未婚生子被弃

那英曾是娱乐圈里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在感情生活上,她遇到过很大波折。她和高峰相恋15年,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可在这15年中高峰多次采摘野花,两人最后以分手收场,而且分得很难堪。

那英付出了15年的青春和爱情,却连“前妻”都算不上,因为二人没领证。在歌坛上威风八面的大姐大,在爱情面前毫无办法。不过,幸运的是,后来那英与如今的丈夫孟桐相恋,并最终修得正果。不仅与他步入婚姻殿堂,这些年来生活得幸福美满,还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而且,孟桐待高兴宛如亲生儿子般,也算是一个美好的结局了!

bc9b-40acda6d290e99b1eeb1bacb1e97f3fb

王子文自曝有儿子

与张碧晨一样,不仅“凭空生子”,还是在与孩子的父亲没有了瓜葛后才公布已是妈妈的王子文更是拥有扑所迷离的经历。若不是去年她参加寻爱节目《怦然心动》,并与如今的男朋友吴永恩互生好感,或许不会选择在镜头前直接宣布自己已经是一个小男孩的妈妈的事情。

王子文未婚生子的传闻早在2017年记者拍到了她的妈妈带着一名小男孩出入时就已经传出,不过这几年来她一直未曾回应。直到去年才说出了“我确实有个小孩”。不过还是未对孩子的生父有所解释,以致于闹出了有些网友谣传与王子文的绯闻对象贾乃亮有关。

当然,不管如何,如今王子文与吴永恩的恋情发展得非常稳定,也算是找到了合适的人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