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法鬼遮眼 园地卖不出
死去丈夫报梦 大婆放弃报复

妙婵师太 109 ok
大婆和二奶的怨恨,永远是没完没了!在古时代的皇帝,就算是如何权威,亦面对后宫争宠、争风吃醋的问题;而来到如今的一夫一妻制,大婆和二奶之间的问题,依然是困扰着享受齐人之福的男人身上。就算有一天,这位齐人之福的男人离开后,大婆和二奶之间的问题,依旧不散!

60岁出头的Cindy,在30多年前就嫁给其老公当二奶,虽说是正式进入家门,不过和大婆却无法相处,故其老公就安排了大婆住在吉兰丹家乡,而Cindy就住在马口,自然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烦……

Cindy的老公是做农业,种植油棕,在吉兰丹拥有很多油棕园,而在马口也有不少园地,于是Cindy就帮其老公处理马口的油棕园。

在这30年里,Cindy为其老公生了1个儿子、3个女儿,尽心尽力做一个好母亲、好妻子,甚至是一个好助手,其3个女儿都找到幸福嫁出去了,而唯一的一个儿子却对油棕园没有兴趣,自己到吉隆坡找寻工作,Cindy对此也没有办法。

直到3、4年前,Cindy的老公因病去世后,Cindy所面对的问题,开始浮现……

今天,Cindy坐在妙婵师太面前,原因无它,就是希望妙婵师太可以帮她,解决目前的问题。妙婵师太问道:“究竟是什么问题呢?说出来听听。”

于是,Cindy就开始诉说她的遭遇,她老公去世后,并没有留下遗嘱,结果所有的财产全部都被大婆拿完,Cindy也无能为力,虽然她是正式娶进门,但毕竟在一夫一妻的制度下,她始终不是正室。拿不到财产也没关系,幸好老公在马口还有油棕园,Cindy依然可以靠油棕园的收入来维持生活费。

变卖园地 赶尽杀绝

只是,近来,大婆竟然要将马口的油棕园卖掉,那Cindy一直以来的心血就全没了,以后要如何生活?

Cindy心有不甘地说:“她为什么要这么赶尽杀绝?她都拿完了全部财产,如今我只是靠这油棕园来生活,她却要将它卖掉,那我该怎么办?”

Cindy说:“当初我老公要去世前,她又不让我去见他,可能就是怕我叫老公转名,或是写遗嘱之类的!我老公去世的时候,她都不让我去送殡,就只是让孩子们去而已……”说着说着,Cindy眼泪直流,似乎多年的冤屈无处可诉,如今全爆发出来。

妙婵师太听了Cindy诉苦之后,问道:“那你想要我怎样帮你呢?”

Cindy说道:“其实,我希望师太可以帮我,我只是希望能够继续靠油棕园的收入生活,安安定定的生活,我只希望大婆不要对我赶尽杀绝,大家的老公都走了,什么怨恨都应该化解了。同时,我也希望师太能帮我,让我的儿子回来帮我处理油棕园的事务,毕竟我就只有这个儿子了,我也是希望他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成家立业,生儿育女,总好过在外头劳碌。”

妙婵师太听了之后,觉得Cindy的个案确是值得给予帮助,于是便答应Cindy,为Cindy解决她的问题。但是,究竟要什么做才能帮到Cindy呢?

妙婵师太说:“首先,就是先帮助Cindy,不让大婆卖掉油棕园!对此,我会施法‘鬼遮眼’,让来查看园地的人,都会觉得这块地不顺眼、不理想、不喜欢,这样油棕园就无法成功卖出。”

师太继说:“其实,任何的产业都可以通过做法来达到买卖效果。就比如说,如果想要卖出某产业,或是想要出租某产业,可以施法结缘,让人看了第一眼就看上,继而增加购买或租借的欲念。”

良心发现 改变思想

“接下来,我会做法让大婆看透,不要做这么绝,让大婆思想改变,良心发现!同时,甚至会让大婆梦到其去世的老公,在梦中传达其老公的意愿,叫她不要这么狠心,让Cindy和儿子们可以安乐的生活。大婆在梦中会体会到其老公不希望她这么做,渐渐会改变她的想法。”

妙婵师太说:“就以上的两个法事,就可以化解了Cindy和大婆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油棕园地的问题。之后,就是要为Cindy和儿子结缘!Cindy和儿子没有什么缘分,也因此儿子较想离开家里,到外面看世界。”

“所以,师太就帮他们做法结缘,让其儿子和家里结缘,与油棕园结缘,与Cindy结缘,这样其孩子就不会希望妈妈这么辛苦,会希望留在家里,同时与油棕园结缘,让他对这一行产生兴趣。”

师太也提醒Cindy:“要儿子回来处理油棕园,就要适时放手让他全权处理,这样才会增加他的成就感,同时,赚到的钱,也应该分给他,那是他应得的,让他有当老板的机会。”

“有些孩子不希望帮父母工作,就是因为薪水少,又没有权力,有时候甚至还会被骂,比员工还不如,这种没有发展空间的工作,试问有哪个孩子会希望去做?做父母亲的就一定要懂得欣赏孩子的工作能力,适时给予称赞!”

妙婵师太说:“最后,就是为Cindy儿子起个桃花,让他早点认识女朋友,早就成家立业,让Cindy早日放下心中大石。”

就妙婵师太以上所说的4个法,“鬼遮眼”让人不买园地;让大婆梦见去世老公,良心发现;让儿子和Cindy、油棕园结缘,对这一行有兴趣;起桃花,成家立业,就可以解去Cindy的困扰,真的吗?

没多久,Cindy向师太表示:“来看油棕园的人至少超过10,但是每一个都谈不成,结果就没有下文了。而大婆方面亦似乎看透了,也不再强求要变卖园地,甚至也没有再为难,让我继续处理园地的事了!”

Cindy还说:“更重要的是,我儿子在2、3个月后就回来帮我,起初是说试看看能不能适应,结果一做就做到现在,而且还很开心似的,同时也做得很不错!事业有成后,没多久就有人介绍一名女子给他认识,他们一见面就一见钟情拍拖了,如今还同居了,看来好事近了!”

对此,Cindy非常感谢妙婵师太的帮忙,让她可以好好的享受儿女福,下半辈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妙婵师太成功化解了Cindy和大婆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油棕园地的问题。
妙婵师太成功化解了Cindy和大婆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油棕园地的问题。

 

去除缺点 强化优点

妙婵师太表示:“目前市道不景,对于屋子租或卖不出去,又或者工厂、商店等,都可以透过法事,来趋旺它。就比如说,有一间屋子租不出去,因为屋前有个电房让人不喜欢,这时,可以透过做法,让租客或买家不会在意该电房,反而会喜欢其他的优点,忽略其缺点。”

“这种法事是让之前的不顺眼,变成顺眼,将其缺点去除,强化其优点。”妙婵师太表示:“有些屋子因为有阴气,让人家进去后不舒服,不喜欢,而通过做法,去除屋子的阴气后,旺其屋子,自然就会变成人人都喜欢的屋子。”

做法其实也很简单,只需要有屋子的照片和地址就可以,屋子的照片包括外貌、里头的客厅、房间等,以方便师太做法。

妙婵师太也说:“一些房屋代理员有时候面对房子推销不出,也会找师太做法,当然,每间房屋的问题都不一样,法事自然也会不同,就看该屋子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就化解不妥的地方。”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angor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