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求姻缘妙招
把握良机早日脱单

把握元宵求姻缘佳期,有机会觅得好对象。
把握元宵求姻缘佳期,有机会觅得好对象。

nanhai002

元宵节是农历一年当中第一个月圆,是个浪漫的节日。古时嫁娶多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婚前男女少有见面的机会。因此,利用元宵节相互见面,少女跟随着母亲到寺庙烧香,男方则由父母或媒人安排前往寺庙礼佛,男女在灯下互相偷看对方,这是古代的一种相亲方式。

来到现代,各位单身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新的愿望是不是想要有个好姻缘、好桃花?

如果你是已经非常努力到处结识新朋友、发展许多新兴趣却还是苦无桃花的话,那么配合元宵节的到来,可要做好以下师父教授的“脱单”方法呢!

素有“最灵验”的求子观音而扬名海内外的芙蓉新那旺玛丽达花园的南海观音,不仅是求子最灵,记者还打听到,原来这里“求姻缘”也非常的灵验。

郑家佑师父提供祈求姻缘的好方法。
郑家佑师父提供祈求姻缘的好方法。

 

想求取好姻缘的男女,可选在元宵节当日前往南海观音坛祈求神明赐好姻缘。
想求取好姻缘的男女,可选在元宵节当日前往南海观音坛祈求神明赐好姻缘。

 

手上系红线 正缘出现

无论男女,只要有“招好桃花、脱单“这一个愿望,可依据郑师父教大家2023年元宵节绝对要做的招桃花方法,照着做让追求者不断、好人缘破表!

南海观音坛主持郑家佑师父表示:“比起古时,我发现现代人一直都忙碌于工作,根本无闲暇时间去谈恋爱,尽管遇到心仪对象,却一直没有下文,这是我看过最多的案例。”

那么究竟如何让自己的桃花开花,找到好缘?

“想求取好姻缘的人,可选在元宵节当日,前往南海观音坛祈求神明赐好姻缘。同时,前来求姻缘者可以自己准备糖果做为供品,在祈求时需说明姓名、住址以及喜欢的类型。完成祭拜仪式后,我会为求姻缘者在手上系上一条红线,让他们能早日能找到好姻缘。”

不说还不知,无论是月老庙求的红线还是师父给予的红线,绑在手上是不能绑死结的,必须是活结。原来这是因为当你遇到你的正缘,红线就会自然脱落,代表好姻缘来到!

为求姻缘者在手上系上一条红线,能早日找到好姻缘。
为求姻缘者在手上系上一条红线,能早日找到好姻缘。

 

点上姻缘灯 早获良缘

记者问道,那么红线迟迟不脱落,是否代表无正缘、桃花?在旁的师父说道:“非也非也,其实这是神明告诉你,不急,需要自己去挑选,看看哪个适合你。”

“曾经有位男子手上系上了红线,但迟迟无任何的进展。原来其实他身边已经出现几个桃花,需要他自己去看、去挑选,毕竟神明想要你去选出适合自己的。”

此外,单身的你,可以前来南海坛点上姻缘灯,这样有助你早日脱单呢!倘若之后有好的结果(脱单),也别忘了拿喜饼或是增添香油钱向该庙内的神明道谢,礼尚往来。

最后,师父表示:“对于每位信徒,我都传授他们佛心慧语‘结善缘,创好运、说好话,存好心、做好人,行好事及多感恩’,主要是教诲信徒们都要好好遵守这四句话。自然做事情、求姻缘都会有帮助。”

郑师父也祝福大家能早日觅得良缘,根据上述的方法,助你在元宵节顺利旺财缘、求好缘!

元宵求姻缘撇步

在“月圆人团圆”的好兆头下,也适合单身人士招桃花或求姻缘,是个好时机。依据郑师父教导的祈求方法,让大家招好桃花、求好姻缘。

1.诚心、衣着鲜艳 (严禁穿黑衣)

要诚心许愿,早日找到另一半,祈求时要将心仪对象的条件向神明详细描述,这样才容易出现心所向往的对象。

2.七色汤圆

在元宵节“月圆人团圆”的节日里,吃汤圆有很好的寓意!
师父说道:“吃汤圆圆满如意,汤圆代表圆圆满满,可招来好桃花、好人缘。”
此外,南海观音坛每年会准备一锅七色汤圆,让信徒吃了汤圆后,能添好运,团团圆圆!

七色汤圆添好运,团团圆圆。
七色汤圆添好运,团团圆圆。

 

3.口说好话,心存善念

切记,要时刻心存善念,说好话,运势自然好,当运势好了,好的人缘、姻缘自然会来找上你。切记不可口出妄言,这是非常不好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