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姻缘】葫芦铜钟增加夫妻恩爱

img-aboutus-intro-master

铜葫芦具有神奇的助益夫妻缘、化病灾、强身健体、防病怯病、增益健康,保平安之功效。
铜葫芦具有神奇的助益夫妻缘、化病灾、强身健体、防病怯病、增益健康,保平安之功效。

适逢2023癸卯年的到来,温勤毅师傅授招如何通过风水布局催桃花,希望单身朋友们能够早日脱单,遇上幸福的那个他/她!

温师傅首先指出,2023年,“一白贪狼星”飞临西南方,此星又名“桃花星”,因此西南方是本年度的流年桃花方位,它会带来和谐融洽的人缘关系,以及优质的桃花。除此之外,2023年“九紫右弼星”飞临正北方,此星又名“喜庆星”,因此正北方是本年度家中的喜神方位,它同样也能够带来感情姻缘、桃花喜事等等。

所以兔年的桃花方位有两个,即西南方和正北方。如果想要在感情方面收获幸福美满的结局,应该想办法在这两个方位进行催旺,千万不能忽略其蕴藏的强大功效和作用。

已婚者勿在桃花位布局

对于单身的朋友,温师傅建议今年可在家中的西南方和正北方放置一些开运物品,例如新鲜的桃花、玫瑰花,或者是草莓水晶、粉水晶摆件等等,能够有效催旺个人桃花运,让自己遇到很多优质的桃花,想要脱单会更加简单。

当然,如果本身已经有对象,或者是已经结婚了,那么千万不要精心布置桃花方位,否则会让感情之中有第三者介入。

此外,2023年可以在家居或卧室的正北方挂放一件“梵音葫芦铜钟挂件”,以此催旺九紫贵人吉星的吉利气场,同时也能减少烂桃花纠缠,辅助情缘和顺,促进夫妻婚姻美满,催福纳吉,旺宅兴丁,从而让流年婚姻感情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