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文昌】摆孔子塑像 提高学习成绩

许玲玲师父 2023

将孔子塑像摆在孩子们的书桌,对于孩子们的教育、学业和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影响作用。
将孔子塑像摆在孩子们的书桌,对于孩子们的教育、学业和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影响作用。

国际风水名师许玲玲师父表示,古人云:“学而优则仕,小孩的学习好坏与他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关系。”

“读书对每个小孩子都很重要,不念书恐怕跟不上社会的脚步。因此,家中有正在求学的孩子,或者工作与学术研究有关,那么孔子文昌风水阵法,能够助一臂之力。”

“只要把迷你孔子塑像放入小孩的书包,或者摆放在书桌上,就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以及拓展个人思路。”

她解释,迷你孔子塑像对增强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提高学习成绩是效果相当,聪明的小孩带上它之后,自然学习进步。如果再融汇其他优势,成绩便可能独占鳌头,不过,学习能力成绩稍微较差的小孩,这风水阵法能够提升他们的文昌运,当然必须配合后天努力,才能成事。

“迷你孔子塑像摆放的位置以我们坐在书桌前,我们的左手边才能发挥最佳的效果。必须注意,书桌的椅子要有椅背,让我们求学、工作事业都有靠山,有贵人扶持,不管读书或做事都可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