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名师秘法·文昌】文昌四宝 提升学业运

 

 

DSC_8885

茶几上摆放一套文房四宝,能够让孩子在学习时凝心聚神,集中注意力。
茶几上摆放一套文房四宝,能够让孩子在学习时凝心聚神,集中注意力。

无论是正在求学还是事业上正在求功名,我们都可以通过催旺居家文昌位,以提升文昌气场。

2023年四绿文昌星(文昌位),飞临中宫方,是全年的文昌方位,主旺学业、事业、官位。在风水学中,文昌位是家居中的大吉位,催旺这个位置的气场,对我们的运势能够带来很好的影响,尤其对家人的事业和学业能发挥十分吉利的作用,

大马著名风水师郭进安师父表示:“中宫方是2023年文昌位,四绿星可以提升读书学业运,对于有学子的家庭是非常有利的。同时,想要事业有上升者也是一个不错的方位。”

如家中有处于上学期间的孩子,或是需要读书考证的家庭成员,今年可以多加留意在这方位布局,从而让其发挥出强大的功效。

“中宫方为当年的文昌位,可以在客厅中间位置摆放文昌物件,能够催旺文昌气场。”

中宫位置布局催旺

郭师父指出:“文昌星飞临中宫方,想催旺该方位,可以在客厅中间放上一个小茶几,上方摆放九层文昌塔,催旺文昌位风水,让文职人员、上班者工作顺心。”

至于学生方面,可以放上文昌四宝,“文昌四宝”被称为助学开运吉祥物,文房四宝是古代读书写字的必备工具,具体就是指“笔、砚、镇尺、山架”四样物品。可将其摆放在中宫位置,对学子不但有旺学业,还助于学习、开发智慧的能量。

所以,在2023年的中宫位置茶几上摆放一套文房四宝,能够感染孩子的学习情绪,有助于在学习时凝心聚神,专心致志,集中注意力,广思集益。

师父表示:“在2023癸卯年,要好好的注重中宫位置,并催旺它,让文昌星变得更为旺盛,并且让其功效变得更为强大,孩子的学业成绩也会跟着提高。”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