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运势就靠这道“光”

1

风水学中讲求“明厅暗房”,意思是主空间要亮于房间,实际上依生活习惯而言,家人聚集的公共领域如客厅和餐厅,空间够明亮才能活络家人感情,利于聚气纳财;至于卧房、书房较需要私密感,因此过亮的照明容易造成心神不宁,同时房间也尽量避免开敞的落地窗,不让采光过强。这种由客厅至各个房间的明暗层次营造,能在无形中化解意料外的情况,运势也更顺!

天池位,启动事业强运

2
不少住宅客厅的天花板有“四周加边框、中央内凹”的设计,如果屋型够方正,那么这个内凹区称为“天池”,有利于家中聚水聚财!想要提升家中收入,或翻转逆运,都可以在此区域加强照明、更换灯具等方式作局部调整,例如一盏金碧辉煌的吊灯,或是吸睛的艺术灯,都有利于全家人的运势发展。

局部照明,为财运创造亮点

3
除了讲究明暗层次,空间里的各种灯具就像能量的强化器,摆对就能加强好运,若摆得不对,则很可能衰上加衰!像是财位上方若能增添一小盏暖黄灯光,就有利于纳气聚财的运转;此外,单身者在浴室角落增添粉红光线,能催动姻缘(已婚者则须避免)。记住!家中所有灯管灯泡都要保持最佳状态,避免闪烁或接触不良、老旧故障的状况。

别踩到照明的隐形地雷

4
空间中最重要的灯光忌讳,莫过于沙发、床头、书桌正上方设置吊灯,老一辈的人相信这样会造成思绪混乱、心神不宁、失眠、病痛等。实际上,若眼睛长时间直视到顶头光线,的确容易因视觉暂留产生眼花、不易入眠等问题,设计间接照明或是可以调整光线方向的轨道灯,都能妥善避免光线刺激的“光害”,破除风水上的疑虑。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