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化解电房负磁场迷思
家宅兴旺人安康

如果居住的房子正对或附近有电房,其实可以用风水方案解决。
如果居住的房子正对或附近有电房,其实可以用风水方案解决。

121haoming002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当中,“风水学”是一门不得不提及的古代学问。

中国古代的人们尤其信奉风水,实际上其核心主要是如何通过风水学来“踏龙觅穴”,或是确定阴宅阳宅的选址布局等问题。

而住宅风水学蕴含了古人对自然世界和自身居住环境的理解,其中的“趋吉避凶”,是古人运用风水学根本目的。

在古代住宅风水学中,有一个十分重要的概念,那就是外围风水,但对于外围风水,你们又了解多少呢?

人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家”,而一间房子的风水好坏都会对家里每位成员的健康、财运、课业和事业运等带来影响。当然每个居家风水的格局、外围都不一样呢!

今天这一期,天机正道的温金家师父就分享了有关“住宅外围电房”,温师父表示:“相信购买房产,对每人而言是一件大事,而其风水的好坏,盈亏处于得失之间。”

 

环境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有“磁场”的,重要的是能够和你的“磁场”因地制宜的和谐相处。
环境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有“磁场”的,重要的是能够和你的“磁场”因地制宜的和谐相处。

 

忌 无根据风水谬论

在过去温师父勘察风水的生涯里,最常听见的问题是,房子附近有建设的电房(转电站),磁场太足,辐射肯定不少。不仅如此,还会压制你的财运,对你事业发展不利。同时还会发生不吉利的事。轻则,发生口舌是非,严重的会发生血光之灾,如流血事件、动手术或遭遇车祸等。

“我很肯定的说,以我本身居家的房子就是正对转电站,已居住约20年,还是很好,完全没有这说法!风水学博大精深,不是1+1=2的简易数字学。很多似是而非的传统迷信,毫无根据的风水,已深入民间思想。这一点是非常难纠正过来,例如房子正对电房(转电站),就很多人有这个迷思。”

温师父继续说道:“我想说的是‘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不管是住宅还是住房更注重的是‘精、气、神’,而不是像上面人们所说的磁场差,辐射大会影响这个那个,人云亦云。从风水角度来看该用户房子装修格局、颜色搭配、家具摆放、植物饰品等早已形成格局。另外风水上面认为不规则形状,有可能影响风水,而电站设计都是有规则,怎么可能会因为风水说法而影响整个格局呢?”

在住宅户外种植合适的植物能够改善家中风水,有助于挡煞及绿化环境的功效。
在住宅户外种植合适的植物能够改善家中风水,有助于挡煞及绿化环境的功效。

 

八卦镜虽为风水化煞吉祥物,但也不可滥用,以免不小心伤人伤己。
八卦镜虽为风水化煞吉祥物,但也不可滥用,以免不小心伤人伤己。

 
宜 褐色屋瓦泄燥火

“转电站影响风水”这问题,有些不妥。发电站从长远来看,第一,是政府硬性规定,一定的安全距离,第二则是安全的电瓦供应。怎么能说影响风水呢?风水不可不信,但不可执迷!

有人常说辐射、辐射,这些区域通常有很强的电磁波。温师父本身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居住约20年还是很好。不能一句话就闹得人心惶惶,导致房子卖不出,而一个风水的好坏,都是很多的因素引起。

当然,如果居住房子正对或附近有电房,那就使用风水方案解决,没什么大问题。

“房子向电房,首先要减低电房燥火之气,可用褐色屋瓦、以土泄火,也可刷米白色或白色屋身。”

最后,师父指出:“以上的风水催旺须有高深的风水学问才能挥洒自如,得心应手。风水师须具备化煞为权的本事,别把风水上的煞放大而怕了它们!风水师怕煞就像当兵的怕子弹一样,如何做好分内之事?”

当然每个人的居家格局都不一样,如果会担心带来的影响,可以寻找相熟的风水师父勘察。

AA

最后一招是在万不得已之下,通常是外面的峦头犯煞,改不到,因不在属于自己的产业范围以内。当然,风水避煞不止以上这5诀,还有诸如收山出煞之法;出卦诀和抽爻换象,都能达到良好的催吉避凶效应。

温金家师父
温金家师父

 

温金家师父:

“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不管是住宅还是住房更注重的是“精、气、神”,可通过风水改变居家的内外部环境,调整及化解居住的负面磁场,使环境和人体能量达到和谐,从而提高居住者的运势。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