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世界的兔子
谁是萌主担当?

兔子一直是很受欢迎的动物,因其可爱、温顺的形象和性格,“兔子急了会咬人”,那也只有真地惹恼了它才会发脾气的。在动漫和卡通形象中,兔子也是很受宠爱的。

rabbit001

1、米菲兔 国籍:荷兰

诞生于1955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的荷兰画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经典动画人物。米菲画像风格一致,易于记忆、简朴、亲切,深受全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爱。

兔八哥在动画《兔八哥》登场的虚拟角色。
兔八哥在动画《兔八哥》登场的虚拟角色。

 

2、兔八哥 国籍:美国

兔八哥(Bugs Bunny)是在动画《兔八哥》登场的角色,1940年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出生。傲慢的举止,离群的独步以及溢于言表的优越感是兔八哥鲜明的性格。而夸张的长耳朵和大门牙则是兔八哥的鲜明外表特征。

rabbit003

3、疯狂兔子 国籍:法国

这群看上去又萌又贱的兔子最早于欧洲游戏制造商育碧软体出品的游戏大作《雷曼4:疯狂兔子》中作为侵略地球的反派出现,它们的形象特征是凸出的眼睛和两颗大板牙,生气时眼睛会变成红色并发出“Bwaaah!”的经典叫声。

rabbit004

4、贱兔 国籍:韩国

1999年5月8日诞生于韩国。由金在仁先生创造的卡通人物,是一只眯着眼的兔子,喜欢使用贱招。贱兔调皮又带戏谑的个性,透过原创者创作之网络动画,在亚洲地区已经掀起不小的风潮。

rabbit005

5、越狱兔(逃亡兔) 国籍:日本

《越狱兔》是由富冈聪执导的动画作品,故事讲述的是被关在前苏联监狱的两只兔子基里连科和普京的生活。以前苏联为背景,两只超级爆笑的兔子在监狱里搞东搞西。影片中几乎没有对白,只有一些简单的配音,片中的兔子民警,大厦中的兔子服务生和兔子老板偶尔会说出听不清是俄语还是日语的话。

rabbit006

6、兔斯基 国籍:中国

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系04级大3学生王卯卯(MOMO)创作的一套动画表情形象,那只耳朵细细长长、脸长得一副嫌弃的样子、转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动作的兔子想必已经成了很多人最爱的表情包了。

rabbit007

7、爱心兔 国籍:日本

“LOVE兔”是由日本大型娱乐公司“爱贝克思娱乐”推出的卡通形象,其超级可爱的外形和充满爱意的语言受到众多年轻女性和情侣的热烈追捧。这只兔子的性格是容易感到寂寞却自由奔放,爱害羞,是不是很可爱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