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水的智慧
才能过好人生

a

生活如水,要学习水的智慧,才能过好人生。然而,有很多人都是被生活之水淹没,从而失去了生活的快乐。

水的智慧,就是:怀柔。在繁杂的生活中,不仅要包容一切,还要处理好生活中的问题。如此,才能在平凡的日子中,活出自己的精彩。

与人交往,一定要真诚并简单。有些人,因为不真诚,得不到真朋友,因为把关系搞得太复杂,而失去所有朋友。为人处世,一定要有化繁为简的智慧。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活不好人生,就是因为把关系搞复杂了。

人生本来不易,生活也不易,我们都需要在心灵上得到安慰,才能活得幸福。一个人,能力再强,但在爱的关系中缺失,也不会有幸福感。幸福,是内心的感受与体验,其中,最关键的体验就是:爱。

b
如今社会,是一个爱无能的社会。有不少人只追求金钱物质,却已经缺失爱的能力。比如,现在年轻人谈恋爱,不是为了爱情而恋爱,而是因为物质金钱而恋爱,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开始错误,结局必定悲剧。

在关系中,回归内心,在生活中,回归朴实。在人生中,最好的爱,不是说“我爱你”,而是灵魂之间的默契。遇到灵魂之爱的几率很低,只能回归内心,才能找到对的人。在生活中,让自己轻松快乐的方式,就是简单朴实。

记住:保持初心,热爱生活,才能在生活之水中,奏响最美的乐章。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