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兔年名师献好礼】郑家佑师父
好运红包
福气安康

兔年最好运

总值RM21,246.10好礼等您来赢取!

新年代表着新的开始,也表示着新的希望,《新生活报》一年一度名师送出独家好礼也隆重登场!

12位名师送出总值RM21,246.10的吉祥好礼,每一份好礼都承载着满满的心意,绝对值得拥有!

很简单,只须剪下《新生活报》14/01/2023(4822期)以及21/01/2023(4823期)的其中两个报头,以及写下最有创意标语,2023兔年好运幸运儿可能就是你哦!

经观音娘娘加持开光的“好运连连红包”,幸运儿喜获平安、福气、安康。
经观音娘娘加持开光的“好运连连红包”,幸运儿喜获平安、福气、安康。

新的一年,人人都想要有好财运!

2023癸卯年,芙蓉新那旺玛丽达花园的南海观音坛主持郑家佑师父特意送出,经观音娘娘加持开光的“好运连连红包”,拿过此红包者将会平安、福气、安康。

师父说道,特别送出一份的“好运连连红包”给《新生活报》读者,希望拿到好运连连红包,寓意好运跟着来,万事都如意。获得幸运红包者,只需取出一部分的钱,放入钱包内,寓意着一年都福气安康。此外,也能达到好运势,如一切工作顺利、出入平安、身体健康等!

“幸运获得红包,可以在立春或初一十五这一天,取出红包内的一部分钱,作为行善帮助人、施赠贫老,让一整年顺顺利利。”

希望有缘者拿过好运连连红包,在各个方面都看着相册里的旧照,好运连连,万事都如意!

 

郑家佑师父
郑家佑师父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