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狗狗很粘身要主人抱
一放手就吠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一放手就吠
狗狗24小时要主人抱

1

吉隆坡:阿玫

小孩子很粘身,一直要大人抱在怀里,一离手就嚎啕大哭就时有所闻,不过狗狗24小时要主人抱,睡觉也不能放手,否则就吠到震天,确实是头一遭听闻。

话说苓苓姐看到亲戚养了一只很漂亮又乖巧的狗狗,于是她也抱了一只回家,当作是自己的儿子般疼爱,一早抱到晚,连睡觉也抱着它入睡。

抱了一个礼拜,她觉得是时候让狗狗独自睡在自己准备好的狗窝里,结果问题来了!

她一放开手,狗狗就吠个不停,那种吠声非常悲惨,好像有人要宰杀它似的。苓苓姐以为不理它,让它吠到累了,就自然不会再吠,谁知道它可以从早吠到晚,搞到隔壁家也被影响,过来探个究竟,为什么狗狗会吠得这么凄惨,以为主人虐待它,原来它是要主人一直抱在怀里。

虽然很喜欢这只狗狗,不过苓苓姐还是放弃,因为要24小时抱着,刚开始觉得狗狗一直要她抱,跟自己很亲,但过后觉得其实这是一种折磨。

————————————————————————————————————————————————————————

老板娘感激员工付出
餐馆洗手间要收费

马六甲:晓慧

现在很多购物中心上洗手间几乎都免费了,不像以前我年轻时在吉隆坡打工,很多购物中心的洗手间是要收两毛钱。

后来到了退休年龄,我还是打算回去小地方居住,原以为购物中心免费,餐馆更加不可能收费了,谁知道我们这个小镇有间餐馆上洗手间竟然要收费。

虽然很多人投诉,餐馆打开门做生意,顾客上门吃东西,等于有消费,上洗手间为什么还要收钱?

不过餐馆老板娘认为,吃顿饭都超过一百令吉,就不要斤斤计较那几毛钱了,而且那几毛钱不是她要收的,是给几个负责清洗洗手间的员工。

她还说,这几个员工超级爱干净,她已经有准备洗手间的清洁剂,但她们觉得还不够,还特地去买消毒液,毕竟目前疫情无处不在,所以一定要顾客吃得开心,用得安心。

最教顾客惊喜的莫过于,她们把洗手间装饰成迷你小花园!用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呢!

因此,她决定顾客使用洗手间收几毛钱,都是为了感激员工的付出,就当作是给她们花红。

员工的花红由顾客买单,当然有的人反对,但也有的人给的心甘情愿,因洗手间的卫生与华丽程度,简直比她们家里的洗手间还要干净漂亮好几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