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猴灵3岁孩子
奇迹般自己站起来走路
折莲花、抄经、化宝还债解决问题

人家的孩子,7、8个月开始学走路,槟州大山脚罗薇诗(41岁)的孩子,1岁还不能走路,只能在地上用力拖地爬行,令她晚晚留下慈母泪。

人家的孩子,2岁就能跳、能跑。她的孩子,2岁只能扶着椅子走几步,想到儿子以后怎样自力更生时,她的心痛如刀割。

 

吴明哲犯猴灵,要扶着墙才能站立。
吴明哲犯猴灵,要扶着墙才能站立。

2019年,当罗薇诗生下小儿吴明哲时,她天天开心上天给她一个儿子。她描述,孩子7、8个月大时,当她看到孩子双脚没力爬行,只能用屁股坐在地上拖着爬时,开心换成担心,高兴变成伤心。

这两年,她以慈母心抱着孩子四处寻医,到医院照X光,进行物理治疗,盼望奇迹出现。失望的是,医生总是告诉她说:“你的孩子一切正常,没有问题。”

听到这样的答案,她的心往下沉,有儿疾难医的不祥感。但是,她不死心地说,医生不能医,就找神明医,到处求神拜佛。丈夫见她如此固执也稍有微言,夫妻间有了小摩擦。但是,为了孩子,她坚持继续寻医。

有一次,她带孩子到一间庙堂给慈悲娘娘治疗。娘娘一看就说孩子犯到猴灵,叫她找会赶猴灵的师父医治。

回家后,她看到一丝希望,四处打听有什么奇人异士能医犯猴灵的病。皇天不负有心人,有人介绍她去找一个功力深厚的“先生娘”,这个人会请猴灵离开。她带孩子给先生娘请走猴灵后,孩子双脚还是没力行走,令她再度失望。

 

罗薇诗(戴眼镜)和家婆带孩子外出散心。
罗薇诗(戴眼镜)和家婆带孩子外出散心。

幸好,她能遇到丰盛天女和陈颉穆师父,如愿让她孩子行走自如的大恩人,改变孩子的命运。她叙述,2020年,她无意中看到丰盛天女在直播时劝人抄经、折莲花、化宝、拜祖先,一旦还清冤情债主今生前世的债,很多问题都能得到迎刃而解。

“当时,我心想孩子不能行走的问题也能解决吗?我就尝试联络丰盛天女,乖乖在家折莲花、抄经、化宝、吃素和捐药给老人院,祈求孩子得福报后可以行走。”

2022年9月,丰盛天女和陈颉穆师父到槟城办事,她乘机去拜会陈师父。当天,陈师父看孩子一眼就说:“你的孩子犯猴灵,要找会赶猴灵的人治疗,孩子才会走路。”

罗薇诗听后大吃一惊,陈师父怎么知道猴灵附身孩子身上?她告诉陈师父曾找过“先生娘”赶走猴灵。陈师父指出,猴灵还在,应是走了又回来。

这时,罗薇诗想到她怀孕4个月时曾带大女儿吴谊彤到卓坤山游玩,当时看到一群猴子,胎儿应在那时犯到猴灵。过后,她再回去找“先生娘”赶猴灵。

今年9月,罗薇诗(左3)带儿子见恩人陈师父,让孩子能行走。
今年9月,罗薇诗(左3)带儿子见恩人陈师父,让孩子能行走。

她说,她这两年有抄经、折莲花和化宝还债,猴灵一赶就走。这几个月,3岁孩子竟奇迹般会自己站起来走路。对一个母亲来说,看到孩子从不能走路到能自行走路,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

她感恩地说,化宝后,她跟丈夫感情已和好如初,不由你不信。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