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喜迎20谷大丰收
营养健康“薯”于您!

大家都知道穀糧有益健康,但我们的日常饮食一般都以白饭或面类为主、精制食品为辅,多肉少菜,也鲜少吃进穀糧。这样的饮食,加上缺乏运动,不止是年长者,越来越多年轻人都体检出“三高”问题!

根据营养师的专业建议,我们每天应该摄取250至400克的穀糧,其中要有50至100克的全穀糧。如果患有三高的人群必须摄取更多,最好是占主食的三分之一以上。尤其是全穀糧,因为全穀糧供给的膳食纤维含量很高,有助于阻碍脂肪被吸收的作用,也能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浓度,可有效降低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的发病风险。由此可见,穀糧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处。

但每天要摄取到全穀糧也不容易,而且许多人对它还是有“不好消化、味道不好、口感不佳”的误解。同时,还要烹调煮食也很麻烦,现代人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和耐性?因此,穀糧饮品的出现确实是现代人的佳音。

NHNutriGrains-02

穀糧饮品的选择很重要

优质的穀糧饮品一样可以给你喝到营养和维持健康的效果。要注意的是,并非每个品牌都有良好的营养成分。所以在选购穀糧饮品的时候,首先必须确保是100%纯天然,拒绝摄入化学添加物!比如防腐剂、香精、味素等等,还有要确保“无奶精”!

奶精能让穀糧饮的口感更顺滑细腻,但一些劣质的奶精可能会含有高反式脂肪,有些则含有偏高的糖浆成分。因此,长期食用能让身体摄取过多的脂肪和糖分,进而增加患上肥胖症、糖尿病、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

另外,穀糧饮品的制作方式也是关键之一。市面上许多穀糧饮品的制作方式都是烘焙后再磨成粉,虽然这样成本较低廉但却难以保住穀糧养分。而“膨化技术”不但可使穀糧彻底熟化,还能以最大的程度锁住其营养!研磨成细致穀糧粉末,因此非常易溶解,冷或热水冲泡都没问题,不会破坏其营养。简单来说,膨化技术可让穀糧中的大分子转化成小分子,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

作为精明的消费者,必须要懂得如何正确选购,才能给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保证!千万别因为价格便宜而当作选择的标准,若不是喝品质优良的穀糧饮品,喝再多也是徒然。

 

NH Nutri Grains 穀糧飲不含奶精,更健康!

NHNutriGrains-03

秉持“营养喝得到,健康零负担”的信念,NH Nutri Grains 穀糧飲除了保有20种营养丰富的膨化谷粮,搭配高抗氧化的紫薯或甜菜根,如今还营养升级,加入维他命B12和中链脂肪酸甘油三酸酯(MCTs),更不含奶精,让您一家大小喝得安心!补足营养,活力满满!

好评连连,新年送礼佳品!“营”接新一年!

农历新年快到了,又是时候给亲朋戚友送礼品。往年那种腊味罐头、高糖高脂肪的礼盒,早就不符合现代人讲求健康养生的习惯!最好就是送上健康且一家大小都能享用的NH Nutri Grains 穀糧飲就最好不过了,而且喝过的人都赞好!除了温暖心意、也有祝福新一年健健康康的意思!给您新年送礼,大方又健康!

NHNutriGrains-04

客户专线:1300-88-2993

面子书专页:NH Nutri Grains
网站:www.nhdetoxlim.com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