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冠军歌王庄学忠的养生秘诀——通心王!

 

心血管健康,绝对是男女老少都必要关注的保健课题,然而,不少人却不敢、也不想依赖西药,希望能寻求中药治本又治标的疗法,舒缓心血管的问题,甚至恢复心血管的正常运作。

大马冠军歌王庄学忠也曾面对高血压的问题困扰,因为不想单靠西药,询问身边友人,大家都推荐他喝“通心王”,而他也在做了一轮功课,看了不少见证个案后,决定试试“通心王”,没想到保健效果奇佳!

原来,“通心王”采用全中草药成分,当中就包括:
·通血管神草 红田乌;
·祛风驱寒 文冬老姜;
·活血补气 红枣;
·健脾养胃 蜜枣。

“通心王”的主要成分是红田乌,而红田乌最厉害的功效,就是能清除血管里已经凝固的脂肪,以及可以排掉造成血管阻塞的残渣(自由基),医疗上已证明红田乌可中和自由基、预防心脏病!

【通心王 – 一田即通(红田乌特制)】 功效:
⭐ 有效改善手脚麻痹,胸口疼痛,呼吸困难
⭐ 能够快速疏通血管里的胆固醇
⭐ 专用于预防心脏病、脑梗塞、中风等。

服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倒出10ml或一汤匙,用温水冲泡即可饮用,一天2杯,清除血管里的胆固醇和脂肪,这么简单,难怪大马歌王庄学忠极力推荐!

想要为珍爱的家人购买,可以到Shopee / Lazada网店订购,也欢迎到 面子书专页询问或下单哦!

 

【通心王 The Perfect Heartio】

☎ 电话:016-321 5358 (Grace) / 011-1101 4210 (Cindy)

📲 F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ThePerfectHeartio

📲 Shopee : https://shopee.com.my/theperfectheartio

📲 Lazada : https://www.lazada.com.my/shop/theperfectheartio

 

这个新年,就让身边你关“心”的亲友也能得到这份健康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