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荒唐,是与烂人烂事纠缠

1
白岩松说:“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当别人随口说了句难听话,别人转头便忘了,自己却因为不甘心,难过了大半年;

当素质低的人故意做冒犯的事,因为不甘心,不惜花大量精力、耗费血本去较劲;

当一段感情,明知再走下去是泥潭,不会有结果,却依旧反复纠缠,不肯脱身。

折磨你的,从来不是别人的绝情,而是你自己心存幻想的期待和不甘。
2
有句话说得好:人,永远不要在烂事上纠缠。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嘴里,摈弃那些毫无建议的话,做最真实的自己。

永远不要在烂人、烂事上纠缠,这些事除了让你变得不开心,再没有任何意义。

直到最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把自己弄得负能量缠身,得不到真正的快乐。
3
生命的意义,是对美好事物一场又一场的追逐,而不是在和魑魅魍魉的缠斗中耗尽心力。

遇到烂人烂事,及时洒脱抽身,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拥抱美好的生活,活成更好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回击。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