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𝗗𝘇𝗶 𝗞𝗶𝗻𝗴𝗱𝗼𝗺天珠王国和您一起在2023年变得更好💯❗️
不是最好,而是越来越好👍🏻; 越来越旺🍍;越来越幸运🍀❗️

iLife Main Post Dec22b-01
Master Dato Sri Lui-01
马来西亚著名风水玄学大师Dato’Sri 雷永光师傅,是东南亚收藏最多老天珠的Dzi Kingdom®天珠王国的创办人,目前为我国资深的天珠鉴定师、行星宝学家协会成员以及易经风水玄学大师。

天珠至尊达人雷师傅参透八字五行饿命及天珠学的精髓,更独创了“饿命改运天珠风水学”。这强大力量组合是雷永光师傅突破性的发明,配合个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用神计算法下,再搭配出正确的双天珠组合,让佩戴者更能感应天珠所带来的神奇功效如改运,聚旺运趋吉避凶,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2023年🐰你的运势如何?
📿十二生肖天珠佩戴秘方在此👇🏻👇🏻👇🏻

12 Zodiac Ad1_Rat-01 12 Zodiac Ad2_Ox-01 12 Zodiac Ad3_Tiger-01 12 Zodiac Ad4_Rabbit-01 12 Zodiac Ad5 _Dragon-01 12 Zodiac Ad6 _Snake-01 12 Zodiac Ad7_ Horse-01 12 Zodiac Ad8_Goat-01 12 Zodiac Ad9_ Monkey-01 12 Zodiac Ad10_ Rooster-01 12 Zodiac Ad11_ Dog-01 12 Zodiac Ad12_Boar-01

豪礼大赠送

CNY Pomotion Gift-01

【2023年十二生肖与老天珠精美桌面日历】

📆凡购买任何天珠,#免费 赠送2023年桌面日历。

📆所有26间店面和网上购物平台均可领取。送完为止。

【2023年限量版新春红包封 】

◆凡购买任何天珠,免费赠送2023年新春红包封。

◆ 2023年1月1日起,所有26间店面和网上购物平台均可领取。送完为止。

【Matrix Wellness by Cassa 消毒液】

➡️只要购买任何天珠,在同一日即可索取1份。

➡️每人一天凭单据只限索取1份,无论购买多少次。

➡️翌日如有购买可再次免费领取。

 

 

◎𝗗𝘇𝗶 𝗞𝗶𝗻𝗴𝗱𝗼𝗺天珠王国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Lot 1F-39 & 1F-40, 1st Floor)隆重开张 【第26间天珠专卖店】

 

𝗗𝘇𝗶 𝗞𝗶𝗻𝗴𝗱𝗼𝗺 天珠王国最新专卖店这一次来到了 𝗣𝗲𝗻𝗮𝗻𝗴 𝗤𝘂𝗲𝗲𝗻𝘀𝗯𝗮𝘆 𝗠𝗮𝗹𝗹 了

 

敬请期待2022年12月23日隆重开张以及开张大优惠

 

PQB-Opening-Promotion-1080x1080-ch

 

优惠券以及赠品等着您来领取!

 

开张优惠如下:

1️⃣【限量版幸运吉祥金币】- (99.9% 24K纯金电镀及证书)

✨凡购买任何老天珠RM488以上,在我们官方脸书按赞和分享(Like & Share),就可获得1枚限量版幸运吉祥金币

✨限量版幸运吉祥金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效期至 2023年1月31日。

✨此促销只限于𝗣𝗲𝗻𝗮𝗻𝗴 𝗤𝘂𝗲𝗲𝗻𝘀𝗯𝗮𝘆 𝗠𝗮𝗹𝗹天珠王国。须遵守条规。

2️⃣【RM200现金礼券】

💵凡购买任何老天珠RM788以上,在我们官方脸书按赞和分享(Like & Share),就可获得价值#RM200现金礼券。#此优惠券只限于下次购买中使用**

💵RM200现金礼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RM200现金礼券不适用于天珠升级换购。

💵活动效期至 2023年2月28日。

💵此促销只限于Dzi Kingdom天珠王国𝗣𝗲𝗻𝗮𝗻𝗴 𝗤𝘂𝗲𝗲𝗻𝘀𝗯𝗮𝘆 𝗠𝗮𝗹𝗹。

3️⃣【#独家优惠券RM100折扣】-可到商场柜台获取传单

⭐️凡购买任何老天珠,在我们官方脸书按赞和分享(Like & Share),就可获得价值 #RM100的折扣优惠券(此优惠不适用于其他促销活动,折扣优惠或是天珠升级换购。)

⭐️RM100折扣优惠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效期至 2023年1月31日。

⭐️此促销只限于𝗣𝗲𝗻𝗮𝗻𝗴 𝗤𝘂𝗲𝗲𝗻𝘀𝗯𝗮𝘆 𝗠𝗮𝗹𝗹天珠王国。须遵守条规。

 

买天珠,【天珠王国】是您最好的选择。

全马第一首创天珠专卖店品牌 𝗗𝘇𝗶 𝗞𝗶𝗻𝗴𝗱𝗼𝗺 天珠王国 Penang Queensbay Mall

【请点击以下图片,以查询其他分行地点】

Add panel-0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