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攀上床 消防员“1夜4次” 累死人妻

消防员“1夜4次”,好体力让人妻娇喊“很爽好吗、累死我了”。
消防员“1夜4次”,好体力让人妻娇喊“很爽好吗、累死我了”。

台湾某消防队消防员“阿火”因攀岩运动认识人妻“阿水”,两人虽然各自有家庭,却大搞不伦恋,阿火“1夜4次”的好体力让阿水既满足又无奈,传讯娇喊“很爽好吗”、“累死我了”,两人的原配得知后对阿火和阿水提告。

阿火和妻子结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阿水也和职业军人的丈夫生下2个孩子;2021年4月,阿火参加攀岩运动认识阿水,阿水向阿火吐露自己婚姻不幸福,还曾被家暴,阿火心疼不已“保护欲”上身,护着护着就护上床去。

两人各自暪着配偶发生数次性行为,交往才3个月,就因两人互传亲密照片被火妻发现,火妻把事情闹大,水夫才知道老婆外遇,双双对阿火和阿水提告。

法庭审理时,水夫拿出两人咸湿讯息,阿水大赞阿火“爽,不过可以四次,太令我意外了”、“累死我了”,阿火还自豪说“我1夜要射7次以上,你当然要给我,不然我都射你脸”,阿水则回他“衣服都没有脱完,好想被强奸,好爽”等。

两人甚至还互传自慰、亲密的照片、影片给对方欣赏,法官根据相关事证,认定阿火和阿水偷情侵害配偶权益,判阿火和阿水要赔水夫40万元(约60000令吉),阿水也要另赔火妻30万元(约50000令吉),可上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