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疫情惹的祸 大学教授隔离回家后精神失常轻生

中国甘肃省兰州有一名大学副教授在日前确诊,被抓去方舱隔离,出来后精神不稳定轻生,引发中国网友导论。

 

有网友扒出兰州方舱医院环境恶劣,上百张床位塞在体育馆,男女混杂,环境吵闹。 兰州方舱医院
有网友扒出兰州方舱医院环境恶劣,上百张床位塞在体育馆,男女混杂,环境吵闹。

中国COVID-19粗暴“清零”手段害命,有确诊民众难以忍受心理压力而寻短;中国甘肃省兰州有一名大学副教授在日前确诊,被抓去方舱隔离,出来后精神不稳定轻生,引发中国网友导论。

兰州大学副教授段晓红在1993年于该校外国语学院任教,她是甘肃省兰州人,专业领域为英文,执教期间,主要授课对象为该校本科生、研究生英文课程,西方文化概览等。

段晓红日前确诊,被抓到兰州方舱医院隔离,日前解除隔离后返家,于11月27日坠楼轻生,享年52岁。兰州大学当日即发布声明公告证实段晓红死讯,没有阐明死因,仅轻描淡写带过,指段晓红家属主张疫情期间丧事从简,不办告别式。

段晓红同区邻居指,她在出事2天前才从方舱回家,精神状况并不好,还曾说出“全是疫情惹的祸”,孰料2天后轻生。有网友扒出兰州方舱医院环境恶劣,上百张床位塞在体育馆,男女混杂,环境吵闹,入夜又无法关灯,狭窄空间只有2个通道可以走,根本不是常人能生活的地方。

无独有偶,中国湖北省武汉11月27日也传出有封控区居民跳楼轻生事件,当地居委会证实有此事,指当事人被送医院急救;该小区一直处于封控,当事居民跳楼原因尚在调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