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大道明起收费

DASH大道明起收费 4

全长20.1公里,被列为“马来西亚最复杂大道”的白沙罗─沙亚南高架大道(DASH),将于明日(12月1日,星期四)凌晨零时1分开始收费,一级交通工具(轿车)每个过路费收2令吉30仙!

上述大道是于10月13日通车礼上,经政府宣布给予公路使用者48天免过路费优惠,即从10月14日起至11月30日。

大道公司今日发表文告指出,随着优惠期结束,该大道将从明日开始征收过路费;而3个收费站,即迪耐阿南(Denai Alam)、RRIM(桂沙白沙罗,Kwasa Damansara)和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收费站的过路费价格相同。

文告强调,该大道上的所有收费站将实行全面电子化,用户可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n Go)、无线射频识别(RFID)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TAG)来付费。因此,驾驶人士务必确保一触即通卡及电子钱包余额充足。

 

DASH大道明起收费 5

 

文告也补充,大道营运组将持续监控3个收费站的收费系统通畅情况,也会在大道双向收费站车道上派驻工作人员,尤其是在高峰时段,以协助遇到困难的用户。

任何疑问,可致电DASH大道热线(1300-88-5522),取得进一步了解。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