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女人!
全身8个“零件”值数百亿
一头长发足以“养活一家三口4000多年”

今年7月才刚新婚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很多人的偶像、女神级人物,她也是全球最贵的女人!

Jennifer Lopez accepts the generation award at the MTV Movie and TV Awards on Sunday, June 5, 2022, at the Barker Hangar in Santa Monica, Calif. (AP Photo/Chris Pizzello)

珍妮弗洛佩兹结过三次婚,曾有过8次感情经历,是演员、歌手、舞者、设计师,也是商人。1986年在《我的小女孩》中饰演小角色出道,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出过8张专辑,热门舞曲《on the floor》在网上下载量达到300万次,一生获得无数的荣誉。

她之所以是全球最贵的女人,离不了她的妖娆性感,她的前夫之一安东尼就是因为受不了她的美丽性感而后离了婚, 所以,她为自己的美丽也付也了“代价”,为自己全身上下8个“零件”投保了数十亿美金。

洛佩兹仅一双腿“标价”,几乎就能买到世界顶级跑车兰博基尼986辆,近4,000个轮子都顶不上她一双腿。

D

而她臀部投保3.5亿美元(折合约16亿令吉),世界顶级球星“梦之队”里所有成员加起来才顶得起的价格。

B

她的一头棕色头发是5,000万美元(折合约2.25亿令吉),她一头金棕色长发,动感摇曳不失女人味道,为此她头发受损后,将得到5,000万美元赔偿金。

E

胸部投了2亿美元(折合约9亿令吉);面部几个器官也做了投保。

C
我们一介凡夫俗子是难以体会珍妮弗洛佩兹的世界,不难想像这个全球最贵的女人,最开心的是保险公司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