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先看风水再买房
婚姻事业无难度

房子作为我们的安身立命之所,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而选择房子的时候不仅户型要好,楼盘的风水选址也是非常重要的。
房子作为我们的安身立命之所,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而选择房子的时候不仅户型要好,楼盘的风水选址也是非常重要的。

 

成功的人都是因为造命,而不是宿命;造命不只要有勇气,还要有方法。

 
对于风水,或者很多人认为是一门略带神秘的玄学,看不透、难理解,还掺杂着一丝迷信。

从事堪舆风水多年的李旭老师表示,真正的堪舆学从来不鼓吹迷信,这都是人的思维以及误解所致。

他认为,身为玄学老师,扮演着重要的指路人角色,批命、看风水之余还得做好心理辅导师的角色,也要教会他们看懂问题的源头,尤其问题是出自自己身上,更要懂得作出改变。

尽管改变不是一时三刻能够做得到的事,这过程也许很难熬,但只要有恒心、决心以及坚信,必定能够改善以及达到心目中的目标。

李旭老师表示,他拒绝让人感到恐惧、负面、甚至恐吓等要不得的方式给予风水咨询,这只会让人越听越害怕,更加不知所措。

 

夫妻俩的命格中都有阴的状态时,任何事情都只往心里收不告诉对方,就会出现裂痕。若能遇到问题时保持积极正向的思考,就会对婚姻有改善。
夫妻俩的命格中都有阴的状态时,任何事情都只往心里收不告诉对方,就会出现裂痕。若能遇到问题时保持积极正向的思考,就会对婚姻有改善。

分析命盘·挽救婚姻

他与记者分享曾处理的一对夫妻个案。这对夫妻从年轻开始就为事业打拼,他们非常努力,也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但无论怎么努力就是无法将事业扩张,许多事情总是有着层层阻碍。

再者,结婚多年的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有着想要离婚的念头。夫妻关系、事业、房子风水均出现问题。

“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可是非常专业的人士,当时他们的公司规模只有10个人。在替他们批八字命盘时发现,女方的命盘性格容易纠结、不断产生恐惧心的一个人。所以在沟通的过程,我必须不断给予鼓励信心。”

“从两夫妻的命盘分析,两人的合数作出分析。女方天生命盘中带有纠结、敏感、将恐惧心放大的状态,很容易害怕、情绪化。情绪的困扰会引起女性疾病问题,也影响夫妻感情。”

李旭老师个别与他们交谈,了解夫妻平日的相处。“因为我们人都是跟着情绪走,无法看清问题。所以我了解过后便分析,让双方明白问题以及状况,从沟通过程中,他们也敞开心扉,讲出心中担忧的种种问题。”

“我们在与对方咨询的时候都要谨慎他们的情绪与心情,例如男性自尊心较强,女性较敏感,过程中也必须当心对话的内容、字眼,避免他们在错误的点上对号入座。”李老师解释道,八字命盘里有阴阳,阴命格的人倾向将很多事情往心里收;阳命格的人则会直接表达。“若夫妻俩的命格中都有阴的状态时,任何事情都只往心里收不告诉对方,又怎么能够好好地沟通?我必须充当他们的沟通桥梁,我要负责让他们打开心房。”

在协调的过程中,老师协助消除双方的恐惧以及猜疑心,互相理解对方的难处以及与生俱来的性格,双方该如何磨合……两人相互了解,经过努力经营也成功挽救婚姻。

听了李旭老师的讲解,了解他并不是鼓吹迷信之人,在解释八字、风水时,均是以科学以及理性的方式讲解。这对夫妻便请老师勘察家宅以及办公室风水。

“他们面对的问题,除了命盘之外,当时他们所入住的房子退运的方向,加上种种其他因素而导致不管他们再努力,都依然没有实际的收获。”

一个好的办公室风水可能会对工作和事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
一个好的办公室风水可能会对工作和事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

 

好的磁场起到好作用,主人的健康、家庭和谐、事业顺利。
好的磁场起到好作用,主人的健康、家庭和谐、事业顺利。

 

合理布局·万事皆顺

他们百分百依循李旭老师的指示与教导改善自己以及风水。为了找老师认为合适的房子以及办公室,他们耐心地寻找,务必符合老师要求的房子方向、格局、周遭环境、地点等条件。

历经艰辛,终于找到最合适种种条件的理想房子以及办公室。原本小房子至入住自己的梦想房子。

他们从来没想过买房子前先看风水再购买房子,再经过合适的风水布局,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非但夫妻关系有了极大的改善,就连事业、财富、健康等各方面均得到改善以及出乎意料的成果与收获。

“命运的影响,除了命盘之外,环境的影响也是要素之一,不管是居住或是办公环境,还有周遭的人事环境。”

“记得,造命要从思维开始改变,再来就是环境。这就是天、地、人需要互相配合,自己掌握命运。人的能力是在于个人信念强与否,这是可以被开启的能量,只视乎个人如何掌握与运用。”

“我师父经常说到底是人影响风水,还是风水影响人?这是很值得深思的问题。你们认为呢?”

“很多时候我们说出问题的所在,有的人能够接受,有的人则否定问题出在自身。这需要他们自己想通,将问题看清楚才能真正帮助他们。”

“我们了解命运,但不必跟着命运的剧本走,而是了解人生剧本后透过更好的选择,自行改写剧本,往正确的方向,更好地演绎自己的人生剧本。”

 

李旭老师
李旭老师

 
李旭老师:

命运的影响,除了命盘之外,环境的影响也是要素之一,不管是居住或是办公环境,还有周遭的人事环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