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黄品源罕见聚餐
如今样貌差点没认出来!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阿杜和黄品源的歌。 虽然两人现在不经常演出和举办音乐会,但他们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特别是阿杜的代表作《他一定很爱你》、 《天黑》,以及黄品源的代表作《小薇》等,如今也偶尔能听到这几首经典歌曲。

也许是娱乐圈发展太快,新人太多,阿杜和黄品源这几年就像消失了一样,特别是阿杜,大家都很久没看到他了。 更有甚者,一些网民因为太久没听到他们的作品,几乎快要忘记他们了, 这对演艺圈来说确实是巨大的损失。幸运的是,最近有网友偶然遇到两个人,看到了他们一起吃饭的画面。

1

从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出,阿杜和黄品源正在一家餐厅吃饭。 这位网友不仅拍下了他们吃饭时的画面,似乎还和这两位实力歌手同台,相信是该餐厅的老板。 当天的黄品源穿着拼接衬衫,戴着白帽子很时尚,已经54岁的黄品源看起来还像个年轻人。

2

穿着黄色毛衣的阿杜今年也49岁了。 但是他和黄品源一样一点也不老。 留着非常有型的头发,但是,阿杜看起来有点发福,所幸他的气质一点也没变。 两人同框拍照,露出了非常高兴的笑容。

3

两人突然在北京相约吃饭,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上新的综艺。据悉,阿杜好像即将要参加一个名为《时光音乐会2》的音乐综艺节目。 从曝光的新闻中发现,除阿杜外,还有田震、孙悦、梁咏琪,都是音乐领域的大人物。 据说这个版本的传言还有点可靠。 更有甚者,阿杜最近出现在北京和朋友黄品源聚会,大概八九十不离十。 黄品源也参加了这个节目,他们可能有机会聚在一起。

4

日前,台媒爆料一则阿杜接受专访的报导,许久没有新歌的他,近两年来一直留在家乡(新加坡)陪伴家人。 随着形势的好转,阿杜亦重回录音棚为新歌忙碌准备;当日见其一身接地气打扮,胡子拉碴、脚踩拖鞋相当随意,跟以往冷酷的气质变化较大。

5

阿杜进棚录歌期间,太太赖玮莉携儿子“小杜杜”前来探班。看到妻儿的到来,阿杜亦是放下手头工作,宠溺地抱着宝贝儿子,对着镜头露出慈父的笑容,杜太太赖玮莉负责掌镜记录下父子俩温馨幸福时刻。

还有一个月即将满5周岁的“小杜杜”,当日身穿白色印花T恤、戴上卡通口罩,一手拿着迪士尼公仔玩偶、一手拿着一包小零食,十分乖巧、憨态可掬。

据悉,阿杜与素人太太赖玮莉都是新加坡人,后者从事房地产行业;两人相识于微时,彼时阿杜尚未出道发迹时二人就在一起了。

2016年1月初,阿杜与交往10多年的女友赖玮莉拉埋天窗,3月即宣布太太怀孕的消息。两个月后(5月22日)阿杜抱着儿子亮相,发文宣布升级当爹的喜讯,并跟粉丝分享其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6

有了宝贝儿子之后,阿杜收起平日的酷劲,化身一枚称职的奶爸。平日里,阿杜除了在社交网分享儿子“小杜杜”的生活成长日常之外,还罕见秀恩爱晒出三口之家的温馨全家福,感谢太太在其人生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7

1973年生人的阿杜,本名杜成义,建筑工地包工头出身。因私下里爱好唱歌便趁着收工休息间隙报名参加比赛,没曾想一举夺魁,随后阿杜被海蝶唱片公司签约入行当歌手。因为其独特的沙哑嗓音,阿杜相继唱红《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天黑》、《撕夜》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成为歌坛红极一时的“情歌王子”!

一唱成名的阿杜,本有着大好的演艺前程,怎料出道才第二年就不幸患上人群恐慌症,也就是焦虑症,害怕且抗拒出现在人多的场合。因罹患恐慌症,阿杜不得不服药治疗,病情得到控制的同时体重却飙升至180多斤。多年后,出席粉丝会的阿杜,坦言“症状断断续续的,已经有15年了”,自己也没办法,只能选择接受。

8

从一名工地包工头一跃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歌星,再到现如今的鲜有人问津,阿杜经历了人生与事业的起起伏伏;但欣慰的是,不论人生高低身边都有太太的不离不弃。除了太太赖玮莉之外,还有一位好兄弟的陪伴,他就是新加坡歌手林俊杰,阿杜对老乡兼师弟曾有过提携之恩!

9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