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梦见走进银行

银行

每一个有关走进银行的梦都包括特定的寓意,这样的征兆将帮助梦者探寻潜意识的想法以及现实中会发生的事件。涉及走进银行的梦相对不同的人来说也许是个积极的征兆,然而也有可能是个坏兆头。

·已婚女人:预示你的敌手虽然强大,但是顾及你的身份地位,不会轻易攻击,若一出手,将会致命。

·已婚男人:预示着梦者最近会有很好的事情降临在你身上,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

·单身女性:意味着你需要谨慎或者意味着会有一段新恋情。

·单身男性:表达了对恋爱与性的愿望与不安。

·病人:预示着你近期的运势不好,本来已经好转的病情,将会有可能复发,也许就会一病不起。

·孕妇:有时只是性欲望的表示。

·小孩:此次考试将获得好的成绩。

·老人: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体。也可能暗示会破财,或是失去财路。

·旅行:意味着你的地位和财富会被无情地夺走。

·恋爱:意味着你觉得自己被忽视了。

·白领:主职场情绪依然不太稳定。

·找工作:暗示做梦人心中渴望追求刺激的生活,潜意识里想要达到自己生理能力的极限。

·销售员:预示求职运气一般,有可能利用亲戚关系得到机会,同时家人的意见也会影响到你的表现和决定。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