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
财运上涨和下跌最狠生肖

1
踏入12月份,哪几个生肖财运能上涨?哪几个生肖财运跌落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财运涨幅最大的生肖(12月份)

 

第1名:属兔

 

财运:贵人助力,一冲而上
正财:收获多多,大吉大利
偏财:小试一把,无伤大局
借贷:稳住自己,看看再说

属兔朋友从上月的财运指数80分冲到本月的90分,可圈可点。当然,不同年份的属兔朋友,财运情况也是不同的,尤其是75年、87年朋友更是紫气东来、正财偏财双丰收,而63年和99年朋友的正财运还是不错。

无论如何,属兔朋友应注意稳住财库,不要盲目冲动投资以及合伙;另外,要注意亲朋好友之间的钱财来往,同时51年的属兔朋友,要特别注意由于健康问题而导致破财。

 
第2名:属虎

财运:云开雾散,财运回升
正财:开门见喜,好事成双
偏财:看看再说,否则被动
借贷:守住钱财,不要动作

 

属虎朋友本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财运指数从上月的79分回归到86分——真是不容易呀,因为属虎今年是本命年犯太岁。

相对来说,属虎朋友出生在62年和98年的人,财运本月比较稳定;而74年朋友尤其是女性偏财运特别不错,而86年属虎朋友要注意合伙、也要留意投资问题,搞不好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第3名:属龙

财运:云开雾散,上升趋势
正财:收入尚可,谨慎漏财
偏财:谨慎介入,看看再说
借贷:老话一句,不可马虎

属龙朋友本月财运指数从上月80分上升到84分——对于属龙朋友来说,也是来之不易哦。

从年份来看,与上月类似,52年男性和64年女性朋友更是要稳住自己财库,谨慎合伙投资;76年和88年朋友要注意偏财问题,炒股者尤其不利。

 

二、财运跌幅最大的生肖(12月份)

 

第1名:属马

财运:一落千丈,小心翼翼
正财:带眼识人,老话一句
偏财:稳住自己,不要冲动
借贷:带眼识人,看看再说

 

属马朋友本月财运遭遇不测,从上月的93分直接断崖下降到83分!从年份看,除了54年朋友还算是平稳之外,其余诸如66年、78年、90年属马朋友,在本月都有较大幅度下降。

 
第2名:属猴

财运:遭遇寒流,断崖下降
正财:会有漏财,带眼识人
偏财:洗脚上岸,不能盲目
借贷:会有陷阱,不要冲动

属猴朋友本月财运指数从上月的90跌到82分,也属于断崖式下降。由于属猴今年冲太岁,因此流年不利,要注意稳住财库,尤其是68年和80年朋友更应重视。另外,68年和92年朋友在合伙或投资的时候要特别小心谨慎,要带眼识人,至于56年的朋友则要谨慎由于健康问题而导致的破财、漏财。

 
第3名:属蛇

财运:略有下降,需要警惕
正财:会有反复,化解调理
偏财:不要冲动,否则麻烦
借贷:稳住自己,看看再说

属蛇朋友本月财运指数从上月的91下降到87分,虽然不属于断崖式下降,也要提高警惕,因为属蛇今年刑太岁,因此特别容易遭遇小人,尤其是77年和89年朋友更应重视。另外,65年和01年朋友也要注意与人合伙或投资,要带眼识人;53年的朋友则要谨慎由于健康问题而导致的破财、漏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