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爆料
后冠不值钱

 

据港媒报道,港姐冠军谢宁在接受文颂娴的电台节目专访,曝光了自己的近况。

罕见露面的谢宁,穿著黑色衣服出镜,头发剪成短发,打扮休闲。已经59岁的她,岁月在身上留下了很多痕迹,发际线后移,身材发福,变化相当大,没有从前那么美艳动人。

谢宁曾参加1985年港姐选美比赛,凭藉著出色的发挥,她一举击败众多对手,拿到了冠军。

B

提到参加选美的原因,谢宁表示年轻时很贪玩又好奇,加上作为打工仔感到生活苦闷,于是报名试一试。能够最终夺冠,她觉得纯粹是好运,是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

跟历届港姐冠军一样,她夺冠后获得很多奖品,包括后冠、权杖、汽车等,她却爆料只有车值钱,后冠和权杖都不值钱,后冠是玻璃制品,会变色的。她还说那几年的后冠都是这样,印象中只有一届是真钻石,但不记得是那一届了。

文颂娴好奇问,跌到地上会烂吗?她直言会的。她还说珠宝公司赞助的奖品很没意思,跟上《奖门人》的奖品差不多。

事实上,TVB一早就承认过,七八十年代的港姐后冠都是玻璃镶嵌的,直到90年代的后冠才开始用真钻。1996年港姐冠军李珊珊,就曾拍卖自己的后冠,价值数百万。

虽然谢宁的后冠不值钱,但她一直有好好保留著,她说毕竟有纪念价值。 当初,她参加完选美比赛后,签约了TVB,正式以演员的身份活跃于娱乐圈。
C
她很受高层们重视,先后主演了《绝代双骄》《边城浪子》等多部电视剧,发展顺利。可惜,她很早便息影了。

淡出娱乐圈后,谢宁选择回归家庭,专心相夫教女。然而,她的第一段婚姻却很失败。所幸,她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2010年她改嫁给TVB高层。

D

由于第二次结婚时,她跟老公年纪都不小了,所以两人没有再生孩子,所幸无损感情。结婚多年,夫妻俩始终恩爱有加。 谢宁这些年没有在家闲著,她选择转行开店卖曲奇饼。凭藉著不懈的努力,店铺经营得有声有色,一度年赚2千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谢宁与前夫所生的2个女儿,对娱乐圈很感兴趣,大女儿曾出道当艺人,但发展平平,小女儿则专注幕后的工作,比较低调。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