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禽兽医生

大伟是一名妇科医生,在A巿医院工作多年了,他个子不高,有些微微的发福,扁平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起来一副老实的儒生形象。但是人不可以貌相,虽然穿着神圣庄严的大白袍,大伟的内心却是无比肮脏龌龊的,受黄色录像和色情杂志的毒害,他对异性的身体器官想入非非,大伟常利用职务之便,以给女性做检查为名,实施猥亵。而大多数女性却蒙在鼓里,她们还以为这位慈眉善目的医生,真的是在给她们检查身体。

然而有一次,大伟却失手了,在给一名中年女人进行所谓的“体检”时,大伟的手不自觉地摸到了女人的胸部,她直接愤怒地坐起来,狠狠扇了大伟一记耳光,骂道:“色狼,我要找你们医院的院长告发你!”

原来,这个女人以前也是一名妇科医生,对体检流程了若指掌,大伟一下子害怕起来,如果自己猥亵妇女的丑事传了出去,不但医院会开除自己,以后做人都会抬不起头来。于是,他私下赔一大笔钱给这个女人,才把这件事情隐瞒了过去。

但大伟没有因此收敛,有了这次教训后,他学聪明了,他心想:“如果让体检者睡着,自己不就可以肆意妄为而不被发现了吗?”

迷晕逞兽欲

大伟很快有了新主意,以后再给女病人检查身体的时候,他就先让她们闭上眼睛,然后用沾了乙醚的纱布把患者麻醉,再实施猥亵,果然他再没有失过手,因此胆子越来越大,只要遇到有姿色的女病人,他就会用上这招。

一天晚上,大伟在医院值夜班,突然来了一个20多岁的妙龄少女来妇科求诊,这女孩长得甜美可爱,身材也非常好,他看得两眼放光,他慢慢地咽了下口水,色眯眯地说:“请问小姐,你哪里不舒服?”

“呃!我全身都很难受,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女孩有气无力地说。

“好吧!那你躺下来,我帮你做一下检查。”大伟把女孩领进了诊室里,趁四周无人悄悄地拉上了布帘……

大伟扶着女孩慢慢地躺了下来,然后小声说:“请你把眼睛闭上!”

女孩闭上了眼睛,大伟悄悄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块沾了乙醚的纱布,悄悄地放在了女孩的鼻子边,很快女孩就昏睡了过去……

见阴谋得逞,大伟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他一脸淫笑地扑到女孩身上,迅速脱光了她的衣服,他贪婪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女孩的肌肤,然后慢慢地下移,摸到了女孩的下身……

突然,大伟感觉右手食指一阵钻心的疼痛,他定睛一看,立刻恐惧地大叫了起来……女孩的下身竟然长着密密麻麻的尖牙,它们咬下了他的食指!

来不及逃跑

大伟顿时感觉毛骨悚然,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只见刚刚睡着的女孩已经缓缓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但模样变了,她的脸变成了骷髅,头发乱篷篷的,散发着刺鼻的恶臭,她的身体也变得枯槁粗糙。

大伟吓得拔腿就要跑,却不料女孩乱篷篷的头发突然伸长,死死地卷住了他的胳膊,他浑身颤抖地回过头,正与那张骷髅的脸打了个照面。

骷髅冷冷地笑道:“我活着的时候,在医院里遭到了一个无耻医生的性侵,他不但占了我的便宜,而且还杀了我,把我的尸体埋进了垃圾坑,使我一直无法投胎,我死前发誓一定要杀光所有无良的医生,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呵呵,今天我又发现了一个无良医生,下地狱去吧!”

说着,骷髅伸出了尖利的爪子,瞬间把大伟撕得粉碎,鲜血流了一地,场面惨不忍睹,骷髅用爪子轻轻拈起大伟的一片碎肉,放在嘴里咀嚼起来,咯咯地笑道:“禽兽的肉,果然很好吃!哈哈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