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糖

很多人以为不吃“糖”,就可以避免摄取到糖分?错了!其实许多食物都隐藏着肉眼看不见的糖分,比如白饭、糕点、饮料、甚至一些零食,其实都含有许多糖分。若生活要避免摄取糖分,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尤其外食族居多的现今时代。

在我国每5名马来西亚成人,就有1名患有糖尿病,甚至在东南亚居冠!糖尿病也是我国10大死亡原因之一。若不幸患上了糖尿病,可说是一辈子的事情,很难摆脱!除了影响日常饮食习惯、口干舌燥、伤口难以痊愈等算是“小问题”,其实糖尿病也会影响到心脏、脑袋、视力以及肾衰竭等各种疾病。

来自大自然的“糖分克星”

NHGlucoK261122-01
除了减少喝甜饮料以及淀粉类食物,如:白饭、面、面包、饼干等,我们也必须认识以下这几种“糖分克星”!都是天然食材,无需担心副作用! 味道也不错,尤其萃取几种草本植物成一杯,清香回甘,饭后喝一杯可以助您以天然的方式控制血糖,长期饮用对健康也有帮助。

NHGlucoK261122-02

轻松减糖,安心生活

NH Gluco-K 御糖茶集聚了4种对抗糖类非常有效的天然植物成分,分别是武靴叶、甜菊叶、苦瓜和绿茶,主要任务就是帮你阻截身体对糖类的吸收,以及抑制食甜的欲望。 NH Gluco-K 御糖茶对身体百益而无一害,没有糖尿病可当一般养生茶,糖尿患者饮用则会帮助控制、稳定、降低血糖等,有各种好处,味道也非常清新爽口,风味特佳!

NHGlucoK261122-03

NH Health Tea 健康茶饮系列

NHGlucoK261122-0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