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耳朵有痣,
代表什么含义?

耳朵有痣d

耳朵,作为五官之一,在外貌中占有很重要的一席。而耳朵上的痣对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有的痣是好痣,它代表着这个人听从别人的意见,但是有的痣就说明这个人经常听别人的坏话,耳根子软。到底哪些痣是好痣,哪些是坏痣呢?

上耳廓有痣  轻信别人的话

1

说明这个人的耳根子软,容易听从小人的话,搬弄是非。这样的人太容易轻信别人的话,而且会按照别人的意思做事,有时候被人卖了还要给人数钱呢!这样的人心无城府是好,坏在会被别人挑唆了是非。

下耳廓有痣  感情并不顺利

2

下耳廓有痣的话这个人在感情方面并不是很顺利的,原因是异性说什么都信了,心软是好的,但是在感情上总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喜欢什么。不是女人的眼泪或者是男人的甜言蜜语便可以打动你的心的。否则这样的感情也难以长久呢!

耳垂有痣  有福气的象征

3a

耳垂有痣的人还是蛮有福气的,一般耳垂圆而大的人是有福气的象征,说明这个人聪明,能辨是非,而且朋友多,做事也是比较圆滑的。耳垂有痣的人刚好说明这个人是会办事的类型,找他帮忙做事,放心。

耳背有痣  喜欢打听别人事

4

这就小人痣,恐怕这个人是能听是非并且把别人的事情夸大其词,喜欢打听别人的私生活。但是好奇心害死猫,知道的越多反而会让别人不开心,或许会有这样痣相的人应该学着管好自己的嘴了。

耳中有痣  忠言逆耳利于行

5

其实这样的痣也算的上是好痣。这个人能够听别人说的建议,毕竟忠言逆耳,有的人就只喜欢听别人说奉承的话,而有的人呢,懂得从别人的话当中吸取经验,判断哪些是对自己有利的,哪些是对自己不利的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