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直播世足赛竟是“假画面”
300万球迷上当不自知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人都试图寻找免费资源观赛,就有YouTube频道提供免费直播,前后吸引超过300万人观看,却没人发现直播内容却是游戏画面,遭网友嘲讽“一日球迷”。

1
有YouTube频道使用游戏画面当作直播赛事,骗倒数百万人。

YouTube频道“Renne Sousa”日前直播开幕战卡达对决厄瓜多,吸引大量网友入内观看,瞬间最高观看人数甚至达到3.6万人,前后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00万次,订阅也爆冲至20万,在每次精彩的攻防战中都有网友兴奋叫好,进球画面更是大量洗频,却没人发现直播竟然是假的。

抖音频道“9amuli”对此相当傻眼,将这段画面录下来,表示直播内容根本是足球游戏《eFootball》的画面,但因画质不佳,加上游戏比分被网页比分直播挡住,导致前后观看的300万人,竟无一人发现异状,让9amuli也忍不住笑出声,网友们也嘲讽:“丢脸的一日球迷”、“一日球迷连比赛是真是假都分不出来了?”、“这游戏要红了吧XD”、“我有进去看一分钟,但觉得怪怪的就离开了”。

截至目前,该频道仍持续直播世足赛,但疑似被发现造假,观看人数已骤降至百人。
截至目前,该频道仍持续直播世足赛,但疑似被发现造假,观看人数已骤降至百人。

截至目前为止,该YouTube频道依旧在进行“直播”,但疑似因为已经被发现是假直播,索性“不演了”,不做任何伪装,大刺刺使用游戏画面继续播放,但观看人数已降至百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