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复仇!前度家门竖广告板
“要他和小三天天见到我”

a

前任劈腿后分手,美国这名女子为了要报复灵机一动,把印有自己性感照片的看板立在前任家门口,让网友纷纷大赞有创意。

25岁的伊札(Izza)是一名来自洛杉矶的网红。她近期推出个人EP,因此正在准备宣传。

不过她宣传的方式非常特别,因为要在各地立广告看板,她决定干脆把看板放在前任家门口,刚好歌名还叫做“我这么说是为了爱”,报复方式非常讽刺。

b

c

有趣的是,看板立好后,她到看板下方录TikTok影片,没想到男友正好从她身边经过,气氛瞬间凝结。伊札受访时表示,她希望让偷吃的前任看到她现在过得有多好,知道她的音乐事业成功了。

伊札说,她一直以来都很在乎其他人怎么看自己,但是为了报复,她决定不在乎前任的想法,刻意将看板放置在前任家前,让他每天打开窗户就能看到她的脸。

d

e

这样的做法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很多女网友都大赞她太聪明了,还有一名网友分享自己的经历,说前夫就住在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店家楼上。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伊札的做法很显然的就是还没放下,一名网友就说:“为前任写歌,看板还要特地立在对方家门口,这根本就是还在迷恋对方的行为。”

f

g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