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拍戏私密部位被摸
男主角出现“害羞生理反应”

中国戏剧女神杨幂拥有精致五官、姣好身材,演过电影《小时代》系列、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斛珠夫人》等作品,至今人气高居不下。她主演的新戏《爱的二八定律》正在热播,近来接受访问时自曝,与男主角许凯的第一场戏,就要露出私密部位,并且有相当亲昵的互动,当下两人都不由自主地羞红了脸。

1

杨幂日前接受腾讯视频《入戏》专访,提到跟许凯拍摄《爱的二八定律》的首场戏,那时彼此都还不太认识,她就要裸露自己的脚丫给对方清洗,坦言:“当时我俩脸都红了,就是因为确实不熟,可能拍吻戏都未必脸红。”不过后来因为每天都是他们大量的对手戏,于是便迅速地热络起来。

2

许凯过去以宫斗剧《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爆红,后来陆续演出《骊歌行》、《尚食》,成为新一代流量男神,这次与杨幂的CP组合,从开拍到播出都备受关注。杨幂透露,许凯告诉她这部戏是第一次自己配音,有点担心观众会接受不了,不过她反而认为:“我觉得还挺适合的,因为他生活中自己的声音,就是呆呆萌萌的。”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