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照片网络疯传?
身边的保镖才是焦点!

正当各界关注马来西亚第10任首相安华的动态之余,已经有网友注意到安华的“另类焦点”——他的私人保镖!

1

最近,不少网民在Twitter上分享安华的照片,但其实大家的焦点不仅是在安华,更重要的是他旁边的私人保镖。保镖的帅照经过大家转发分享后,掀起网上讨论,让网民忍不住直呼“我的缘分来了!”

2

还有网民在帖文中表示,她之前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PO了首相安华演讲的影片,结果有朋友回复道“不要看安华,要看安华旁边的!” 这名网友看回自己的限时动态后,才发现安华身边的保镖很帅!

3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这名私人保镖的资料。

资料:摘自谈谈网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