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巧遇王室!
他被升级超奢旅程
开超跑住24亿宫殿

沙利文在卡达巧遇埃米尔家族一员,没想到竟享受了一段奢华的旅程。
沙利文在卡达巧遇埃米尔家族一员,没想到竟享受了一段奢华的旅程。

 

英国球迷沙利文最近到卡达观赏球赛,不料第一天就在超市买啤酒时,巧遇埃米尔(Emir,卡达君主称谓)家族一员,还幸运受邀到王室位于首都杜哈附近的宫殿参观,而沙利文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乘坐超跑,还有和小狮子一起玩耍的超奢之旅。

沙利文透露,他21日抵达卡达后,便与父亲汤米到附近的超市逛逛,想要买一些啤酒配球赛;不料他们在途中遇到了一位卡达酋长的儿子,“他开玩笑地跟我们说,‘我们是卖啤酒的’,于是我便跳上后座,到他的宫殿参观”。

03b02 03b03

沙利文描述,“这些贵族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但他们开着蓝宝坚尼带我们四处兜风,还将我们载到价值高达20亿卡达里亚尔(约24.7亿令吉)的宫殿去玩。他们有一个私人动物园,里面饲养着小狮子、各国的奇珍异鸟和猛禽,他们显然是商政界非常有权势的人。”

尽管埃米尔家族有权有势,但沙利文指出,“他们非常慷慨好客,对我们也十分友好,我们聊得十分开心,也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沙利文在网上发布了一段他与埃米尔饲养的小狮子一起玩耍的影片,只见沙利文直接将拴着皮带的小狮子抱在怀里,甚至还对它又亲又摸。

沙利文的奇幻经历被曝光后,瞬间在网上引起讨论,有网友感叹卡达埃米尔的生活太奢靡了,但也有网友质疑沙利文是在为卡达做宣传,“老实说吧,他们到底给了你多少钱”。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