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果有这几件东西
及时处理免招秽气

家,是让我们身心放松的场所,对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如果一个住宅生机勃勃,到处都是生旺之气,不仅会让住在里面的人心情愉悦,还可能会为家里带来许多幸事。

A

反过来,要是住宅环境气场很差,处处是霉气,好运受到压制,住在里面自然会阻碍家人的发展,对健康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那么,家居环境中的哪些东西会引来不吉之气呢?

尖锐的灯具

B

随着人们审美的多样化,现在市面上的灯具也不再单一,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类型。其中许多灯具的造型都比较尖锐,上面有许多尖角、小刺之类的,像这样的灯具最好就不要使用了。

灯毕竟是用来照明的,它本身就有给家宅增添阳气的作用,使用圆润简单的灯具造型,方能扩散光明与阳气,让人感觉到舒适缓和。

而灯饰形状如果过于尖锐,它所产生的锐气则容易冲散灯具的阳气,可能会导致家人之间的矛盾增多,假如是夫妻卧室使用这样的灯具,那么夫妻之间的感情恐怕会变得紧张起来,经常因为一些小事针锋相对。

裸露的电线

C

有些住宅比较老旧,电线就没有藏在墙体内,而是裸露在外的,还有就是许多人为了方便会乱拉电线插板,这两种情况都是不好的。

电线外露本身就属于安全隐患,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电流泄露,对人的生命财产是很大的威胁。另外,裸露的电线上面火气都比较重,会加重室内的火燥之气,影响家居环境气场。

锋利的刀具

D
家里的所有刀具在使用后,都不宜直接放在外头,而是要把它们收拾好放在收纳柜里。这类危险物品放在明面上本就不安全,不注意的话就容易伤到别人。

与此同时,它们还带着兵刃所特有的杀伐之气,放在外面容易使家中气场陷入动荡,家人之间争吵不断,日子过得很压抑。

墙上的钉子

E

家里东西多了,难免会阻碍人的活动,很多人就会把一些物品挂在墙上,节省家里的空间,也方便拿取。

挂东西就会用到钉子,在墙上钉钉子挂东西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可很多人把东西取掉后,就不再继续往上面挂东西了,墙面只剩下一颗光秃秃的钉子,这个做法就不对了。

钉子本身带有金属的锐气,如果墙上只剩下钉子,锐气就会散发出来扰乱家里气场。另外,这也影响家居环境美观,同时它还是一种安全隐患,建议大家不用钉子挂东西时,最好将它拔出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