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110催外送“奶茶送到了吗?”
警一听不单纯

女子报警问,她点的奶茶送到了吗?
女子报警问,她点的奶茶送到了吗?

 

近日中国警方在深夜接到一通电话,报案女子问,“我点了奶茶送到了吗?”警方再询问细节,女子却说不清楚,而电话中传来一阵嘶吼,这时警方才知道女子有危险,最后女子在警察的护送脱离险境。

据报导,湖北十堰的110指挥中心,近日在深夜接到一名女子问,“我点了奶茶送到了吗?”警员回,“你点奶茶啊!我们这是110,你有什么事啊!”女子只回,她知道。而这时电话中传来嘶吼声,警察表示,你是不是受到伤害了。这时,女子才坦承自己受到威胁。

据了解,女子和丈夫的感情出现裂痕,发生激烈争吵,女子受到丈夫恐吓,她情急之下才报警,最后警方到场后,女子也顺利脱困。此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天啊跟《火速救援最前线》里一样的剧情”、“可能吵着吵着男的说我弄死她”、“我有一次打110都没人接”、“110是救不了她的,毕竟申请离婚还有1个月冷静期,之前不是有冷静期被弄死的吗”。

有网友疑惑,“看到很多这样的报警方式,可是,她这样的方式报警,她老公就不怀疑了吗,正在吵架,还有什么心思点奶茶呢?”,底下有人回“救命稻草的意思是,即使是稻草也要牢牢抓住啊!”、“主要是直接当面报警会激怒对方,说是催外卖还可以转移话题,暂停争吵让对方冷静一点,面对气头上的疯子本来做什么都很危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