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没钱低潮时,绝不走三路
这三条路都很危险

人生在世,谁还没有一个低潮的时候啊,可往往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些不可逆的情况,所以一定更要小心谨慎,人在没钱的时候一定要不走三条路,看完你就理解了。

A

第一,不走透支之路

当一个人进入低潮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很多困境,这个时候千万不可走透支之路,不能透支你的身体,不停的无休止工作,此时你的工作状态,心情状态都不是最好,在这种情况下无休止的工作只会让你的身体不停的透支下去,一旦身体亮红灯,就更加危险。不要透支你的关系,在这个时候,一旦你开始透支了你的关系网,现在的人都很现实的,很多人就会渐渐离你远去,因为这些人觉得你已经进入了困境。不可透支钱财,不能有赌的心态就好像我透支来一部分钱财,然后一次性东山再起,一旦发生任何问题,你绝对会从此一败不振。

第二,不走冒险之路

越是没钱的时候,很多人反而就破罐子破摔了,觉得可以剑走偏锋,冒险一下,这样说不定就一瞬间东山再起了,但此时是万万不可的,因为你此时已经没有过多的能力承担风险,一旦风险来临,是你绝对不可能承担起的,会给很多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牵连,会对你的内心造成致命的打击,所以宁走平稳之路绝不走任何险棋,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亲人同事朋友负责。

Road heading toward a dollar sign

第三,不走捷径之路

在你低迷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很多诱惑,很多所谓的捷径之路,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此时很多小人要开始算计你了,看这是一条捷径之路,其不然中间会存在多少的风险,生活中哪有那么多捷径啊,所谓的捷径,不过只是心里的自我宽慰。这个时候需要做的是放空自我,重新为自己做一个详细的富有逻辑性的规划,让自己一步一步的从新走向巅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