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地带】废物

刘彬拉着一堆偷来的东西到了废品回收站,他在回收站里等了许久,也不见老板出来,就跑到后院去找。

刚来到后院,一个奇怪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四处寻找一番,发现这声音是从后面一间屋子里传出来的,他走过去趴在缝上往里看,只见老板正把废物往一台机器入口处的大箱子里塞。

看了一会儿,他不禁大吃一惊,原来这台机器把废物吃下去后,另一边的出口立刻就能吐出钱来……看到这里,他动起了歪脑筋,如果自己绕过老板,直接把废物放进这台机器里,不就能多得些钱了吗?

等到夜深人静后,他悄悄地潜入了废品回收站,见回收站里一个人也没有,他就跑到了放机器的屋子里,打开机器的电源后,他学着老板的样子,把白天偷来的东西一件件地放进机器里;可是折腾了好一会儿,这台机器把他放进去的东西,全都原样地吐了出来,他一分钱都没捞着。

他不知道机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气得捡起地上的几个废弃饮料瓶,朝着机器入口处的大箱子狠狠地砸了过去……这时,机器竟然吞掉废弃饮料瓶,从出口处吐出了钱。

刘斌这一下就明白过来,只有把废物放进这台机器里,它才会吐钱,刚才自己放进去的都是有用的新东西,机器自然不能正常运转。

明白了机器的原理后,他打算趁着夜色到外面多捡些废物回来,就在这时外面响起了脚步声,他往外一看,竟然是回收站的老板回来了!

他看了看屋内,只有机器入口处的那个大箱子能躲人,便赶紧钻了进去,刚一进到箱子里,他就听到机器出了阵阵的轰鸣声,接着他感到身体被机器迅速地挤压扭转,很快就没了知觉……

回收站的老板来到后院,听到机器自己在运转着,就赶紧跑过去查看。他站在机器前等了许久,也没见出口有钱出来,便奇怪嘟哝道:“到底是什么废物进去了?居然一分钱都不值?”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