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好色指数

 

好色并不可耻,但过度的好色就会成为一种病态,不仅是给别人带来影响,也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一起来测测看这个趣味小测试,看看你的好色指数有多少吧!

问题:如果你一个人走在路上走着走着,一个不小心跌倒了,这时候你应该怎么办?

2e826b0d4a9a413f82edc25a54546f3c

A、假装没事站起来,继续走

B、坐在地上,笑一笑觉得自己很糗

C、看一下自己被什么东西绊倒

答案在这里:

选择A的你:好色指数——60%

你算是好色的人,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你懂得如何把握。你很清楚这个社会是一个怎样的社会,不会轻易去招惹突然主动来投怀送抱的人,你考虑的方面很多,因此在选择对象的时候是非常理性的。

选择B的你:好色指数——30%

你应该说是色大胆小的人,光有一张嘴却没有胆量去行动。你不能算是好色,大部分时候就是说说而已。

选择C的你:好色指数——99%

你绝对是一个好色之徒,你只要有机会就决不手软。你很懂得制造这样的机会和情境,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对方就把持不住先上门了。
资料来源:瑞即心理咨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