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风阵阵】送开水的人

今天志豪又被派去出差,他非常讨厌出差,不仅累,而且又没有什么油水可捞。公司在很多地区都和当地的旅馆饭店有合作联系。出差就只有住在这些限定旅馆里面,这样一来想要捞点油水都是不可能的。

公司里没有几个人愿意出差,志豪今天不知道是倒了什么霉运,居然被叫到去出差,本来自己只是一个技术人员,出差的情况非常的少。除非是销售人员实在搞不定,自己才会作为一个销售工具来到外地出差。

想着如果不是因为在外地出差,自己现在肯定跟心爱的女朋友卿卿我我地在吃着晚饭。但是现在来到这个冰冷的旅馆,整个房间里面充斥着一股霉烂的气味,公司为了节约成本,合作的旅馆都不是很好,“真是小气!”志豪愤愤地骂道。

正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都这么晚了到底是谁会来自己的门外敲门呢?志豪打开房间的门,发现外面一个人都没有,走廊里空荡荡的,只有微弱的灯光亮在那里,将整个走廊照得更加的诡异。

志豪从来没有到这个旅馆住过,住的也不是最后一个房间或是第一个房间,应该不会有鬼怪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吧?应该是住在附近房间的小孩调皮捣蛋吧!要是被自己逮住了,非得让他的爸妈好好地揍他一顿,现在的小孩真的是非常调皮,非常的讨厌,志豪关上了房门,打算冲个热水澡,好好休息!

他刚转身不久还没来得及脱衣服,外面的敲门声又响了起来,志豪有些生气,他疾步走到房门前,一把打开门,外面还是空空如也,一个人都没有。就算是行动敏捷的小孩,也应该有关门的声音,如果他是跑到楼梯的话,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也来不及走到楼梯处。

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志豪将自己的房卡拿在手上,把门关了之后来到了走廊和楼梯处,仔仔细细地搜查起来,的确是一个人都没有,那么刚才是谁在敲自己的门呢?难道在这样一个破烂的地方,真是猛鬼出没,在这个不是特别夜的晚上,就来敲自己的门?

可恶敲门声又响起

志豪听说以前出差的同事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半夜有人来敲自己的门,但是来敲门的都不是什么讨厌的小孩,都是一些穿着暴露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笑嘻嘻地问自己需不需要服务。难道自己也遇到了这些女人?

志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想,要是真的是那些女人做的,是为了吓唬自己晚上的时候要找她们来陪?这也太搞笑了,这些女人还需要依靠这个来增加情趣,简直莫名其妙。

志豪洗了一个澡,虽然这个旅馆又破又旧又肮脏,但是还好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在外出差的时候,能够洗一个热水澡,简直就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洗完热水澡的志豪,觉得全身都舒畅无比,真正的放松了下来,他倒在床上,感觉一双眼皮越来越重。当志豪快要睡着的时候,那可恶的敲门声又响了起来,他忍无可忍冲到了门边,“砰”的一声将门打开。这次外面站着一个拿着热水壶的人,正低着头,很有礼貌地说了一句:“你好,我是这里的服务员,我是来送热水的。”

志豪非常生气,他吼道:“你送热水就送热水,干嘛三番四次敲我的门?开门的时候你躲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吓死人的,搞什么这么晚才来送水?”

那个服务员显得特别的委屈,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低着头不敢看志豪,倒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欺负别人的坏蛋一样,志豪觉得有一些尴尬,就让这个服务员进来了。

服务员将水放好,他慢慢地说道:“这里面的都是烧开的水,是用来喝的,晚上的时候你要是嫌热水器里面的水不够热,也可以用这个泡泡你的脚。”

志豪说道:“刚才是你敲门的吗?为什么我打开门的时候外面一个人都没有,下次不要再这样的恶作剧,会吓死人的。”

服务员是一个小男孩瘦瘦弱弱的,估计是这家旅店老板的亲戚或是儿子,这么小就要来帮忙,真的是有一点可怜。看他的样子应该有不少的客人骂过他,才让他显得这样的懦弱。

出差房客杀人灭口

男孩说道:“我刚才是第一次敲你的门,整个旅店的开水都是我送的,只有我一个人送水,人又太多,所以送到你这里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的晚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你是我送的最后一个客人,我可以在这里跟你稍微的聊一下天吗?”

志豪说道:“既然你是第一次敲我的门,那刚才到底是谁在敲我的门呢?你们这里是不是住了无聊的小孩,喜欢在晚上的时候乱敲人家的门?但是我刚才关上了门出去走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这个熊孩子,要是被我找到,我一定会让他好看。”

男孩的脸上有了一丝恐惧,他说道:“之前有一个出差的人住在这个房间,晚上给他送开水的时候,发现他的门没有关,送开水的服务员就敲了敲门,谁知道那个人走出来的时候,全身都是血手上还拿着一把刀。那个人看见自己的房门没有锁好,而且自己杀人的这事情被这个服务员看到了。这个出差的人一不做二不休,就连这个送水的人一起杀死了。之后他连夜逃离了这座城巿,直到现在还没有抓到,那个送开水的服务员灵魂还在这里游荡,晚上的时候就会来敲这个房间的门,非常的恐怖。”

志豪被吓到了,但是很快他又恢复了脸色,他笑着说:“我差点就被你的故事给吓倒了,你这个故事讲得不错,但是我是不会被你吓倒的。你这样说会影响你们旅店的生意,你们老板知道你这样说吗?”

服务员嘿嘿地笑了起来,他的声音非常的尖锐,让志豪的耳朵很不舒服,这刻他惊恐地看见这个服务员脱掉了自己的衣服,他的脖子上面有一条长长的刀疤,能够看见他被割破的气管,他的身上还有很多刀伤,男孩嘿嘿地笑道:“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就是那个被杀的男孩。”

志豪吓得快要窒息了,他二话不说,仓忙地逃出了自己的房间,他来到前台,死活地要求老板换房间,老板也是听说过这件事情,为了不把这件事闹大导致自己的生意受损,老板给志豪换了一个房间,换了房间的志豪,不管外面是谁敲门,都不敢再打开门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