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门牙生命秘密

a大图

说到面相不只是五官,就连牙齿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来,“门牙”究竟藏了哪些关于你生命的秘密呢?

正方形:难以亲近

1

两颗门牙中只要有一颗是属于正方形的,那么这其实代表你是个很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不过这也让大家觉得你有点冷,有点难以亲近。

椭圆形:善解人意

2

有这种牙型的人代表你其实很有艺术细胞和创造力,再加上你对于细节的观察很到位,不管是生活周遭的东西或是旁人的情绪,这也让人觉得你很善解人意,不过偶尔你会因为太注意这些小细节反而让自己困住而不能自拔。

三角形:害怕孤单

3

你看起来是一个很乐观超活泼的人,总是活力满满,可以带给旁人许多欢笑,你也不怕生,很容易就可以跟陌生人打成一片,但这样的过分活泼,其实反映出你内心是很害怕孤单寂寞。

长方形:有老板气势

4

如果你两颗门牙都是长方形的,那么恭喜你,你天生有老板风范,有一种领导人的气势。再加上你总是有很好的决断力,所以即使不自己当老板也很容易成为重要的主管级人物,你的生活总是很有自己的目标,也会专注的去达成,但这难免会让旁人觉得你有点自私。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