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数世为畜今生学习难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真的存在吗?我们通过许多玄幻小说,都曾了解过有关前世今生的东西。比如在《西游记》中,就描绘了一个非常复杂的世界。不仅有人间,还有天庭和阿修罗界,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三界。

而且,在《西游记》中也描绘出了很多人物的前世今生,比如猪八戒前世就是天庭的天蓬元帅,因为调戏嫦娥被贬入凡间,之后投错了猪胎,成为了一只猪。沙僧前世是卷帘大将,因为打破了琉璃盏而被贬入凡间为妖的。其实,不仅是在玄幻小说中,在现实社会中,有人也曾体会过“前世今生”的存在。

一只幼年小龙成长

这次咨询者是林小姐,她觉得为什么自己一直觉得很多事情太难了,有嫉妒心。

追溯到前世的时候,她很惊讶自己看到的是一只虫类,她还是努力在看,想看看四周是否有人。但看到的都是四周挺荒凉的芦苇地。原来这世的她是一只幼年小龙。在这里待了将近五百年了,也没有什么思考能力。

瞬间小龙长大了,在天空中盘旋,看起来不知道要去哪里。最后升到天上,玉皇大帝派了一个官职,让龙管理一方水土,主要是按季节下雨。有了这个任务后,小龙的生活就好像很无聊,祂也不爱学习其他以外的东西,只管职责范围内的事情。直到活了500年也没有任何的精进了。

看到这,林小姐就很好奇:“那跟我觉得所有事情都很难有什么关系呢?”

再次投胎成为鸟

“后面又继续投胎了吗?”

“投胎了,画面变成了一个波涛汹涌的海浪,一直海鸟在乘着海浪飞行。四周还是没有人,我这辈子是只鸟。”

“那这只鸟能沟通,有灵识吗?”

“没有的。”

“这只鸟在干嘛呢?”

“辛苦的在狂风巨浪中抓鱼吃填饱肚子,直到自己被大鱼吃了,结束了短暂辛苦的这辈子。”然而,这一世完结后,林小姐仍不解的问:“那这辈子跟我觉得很多事情很难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不能沟通也不能表达,只能一直辛苦填饱肚子,更不知道要什么?”

不堕入畜牲道

“那海鸟之后又变成什么了呢?”

“看到的是很有精气神的大狗在看守护院,晚上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四周。”

“那有人吗?”

“有,一些人在古代的房子里围着桌子在吃饭。”

“那有认识这些人吗?”

“并不能看到这些人长相的清晰画面或者对应到谁,不认识。那跟这些人有什么因缘呢?”

“没有因缘怎么会看护他们呢?”

原来在某个战争年间,无意中饶了林小姐一命,如今是来报恩的。不过这一世,林小姐只活了几年,因为是被一个人射箭打死,“这个人是我这辈子的爸爸,因为某世因缘,我在他的手下救了一个狗,他是屠夫,影响了他的收入和治病。”

在这辈子他把身为狗的我打到受伤,庆幸当时自己跑掉,没有而成为他嘴里的肉。直到自己在荒野死亡成为累累白骨。

“老师让我在这里帮它把白骨埋了并皈依佛法僧。在看的时候,不想看到在成为动物世界的我,就成了这辈子的我。那自己为什么会成为人的,原因是当时成为小沙弥的人是吕董,帮我持经皈依,下辈子投胎成为人,不堕入畜牲道。”

到人这辈子,每天都活得浑浑噩噩,脑袋好像塞住了,是因为动物的本性,因为动物的几辈子都不用思考,动物之间的循环杀来杀去,简单直接,业力蒙住了头脑,被成为动物的业力盖住。

人不可能不用脑,不用脑就没办法赚钱。

如果继续不用脑,自己累世的动物业报还没有承受完,而这一世之所以能够成为人是因为佛法的加持。

因为前世不断循环堕入畜牲道,而动物一般都不需要用脑思考,以至于林小姐这一世难以思考,因此觉得做任何事情都很困难。
因为前世不断循环堕入畜牲道,而动物一般都不需要用脑思考,以至于林小姐这一世难以思考,因此觉得做任何事情都很困难。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